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寻龙诀票房过亿远超《万万》 黄渤陈坤angelababy探金惊险来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07:52:10

  鬼吹灯之寻龙诀首日上映就赚上了天,票房在各个电影院排到第一,相比于万万没想到的点映成绩,寻龙诀更有作为一部好电影的说服力,黄渤陈坤的演技在电影里有很大的提升,angelababy在两位资深演技下也不甘落后,夏雨的神演技不用多说,再加上特效,这部电影不火才怪。

  

1450487240466.jpg

  18日当日,《鬼吹灯之寻龙诀》和从网络剧出身的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同期上映。据统计,《寻龙诀》排片达47%,《万万》38%,两片排片合计占了全国85%的影院。从12月19日零点的数据看,《寻龙诀》首映日票房16020万,《万万》4963万。对比之下,寻龙诀大获全胜。

  无论是上座率、排片还是票房,《万万》都遭到了《寻龙诀》的碾压,后者能否逆袭?口碑来看,《寻龙诀》从点映后便被业界称为“气质上最接近好莱坞的国产大片”,代表了“中国电影工业新高度”。而《万万》上映后口碑两级,有人觉得无厘头,搞笑,颇有“复制星爷”的味道。也有人评价老梗、空洞,差《夏洛特烦恼》和《煎饼侠》好远。两部类型完全不同的电影狭路相逢,到底谁会胜出?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仍然结局难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