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捉妖记未播先红 钟汉良井柏然拼颜值人气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1 16:23:15

  《捉妖记》已定档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因为有男神钟汉良和井柏然的加盟,使这部影片未播先红,让粉丝们直呼期待已久了。据悉,本来男一号是由柯震东饰演的,但是吸毒被抓后,剧方临时决定由井柏然替演。

1.jpg

捉妖记未播先红 钟汉良井柏然拼颜值人气高

 

  天师招聘盛大启动白百何为天师代言

 

    为了响应在捉妖界的号召,《捉妖记》发布“天师征集令”,开启了一场招募捉妖天师活动,并请来“业界标兵”--“捉妖萌师”白百何为天师代言,“捉妖,一个朝阳产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加盟天师,搞定胡巴,走上人生巅峰。”特辑中白百何一跃化身生动解说员,为观众首度揭秘“捉妖师”这个神秘而伟大的职业。

 

    从“不识字”的菜鸟天师起家凭借自己独门技能最终创业成功,白百何书写了一段菜鸟逆袭的传奇,可谓是“天师代言人”的最佳人选。据悉,白百何在片中“艺高人胆大”,不但搞得定胡巴,连接生、给男生接生也不在话下,不过从征集令来看,天师门槛并不高,只要有傲立人群的奇葩技能,走上人生巅峰并非难事。而作为最有说服力的捉妖女天师,白百何在电影中将另有什么酷炫技能展示,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各路猜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