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十二季全剧终,终究还是要说再见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17:00:28

  导读:《生活大爆炸》是一部很多人都看过的美剧,它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岁月。然而就在最近,CBS宣布了《生活大爆炸》全剧将在第十二季结局,最后一集将在北京时间5月17号播出。

Snipaste_2019-03-13_16-58-14.jpg

《生活大爆炸》十二季全剧终

  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很多人都表示幸好自己还没有追到最新一集,简直不敢再往下看了。这部剧已经被部分学校的老师用来当做英语课的教材,很多学生看的第一部美剧可能就是生活大爆炸。各演员已经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全剧终的想法,其中一位表示:在演最后一集时,我们一定会哭的停不下来,最好把这一幕放到最后一集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