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生活大爆炸被告谢耳朵诗歌侵权 网友:都第九季想钱想疯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0:16:25

  小编我也是个热爱看美剧,但对于近日有关报道称美剧《生活大爆炸》被告在剧中谢耳朵的诗歌被侵权了,对此很多网友不解的问,生活大爆炸这都以及播到第九季,想问下是想钱想疯了吗?之后是不是还有《老友记》什么侵权的。

QQ截图20151230100922.jpg

  12月29日报道 来自英国汉普郡的两位女士日前向媒体声称,《生活大爆炸》剧组在未经许可的前提下,擅自使用了她们母亲早年创作的诗歌,目前已经向剧组申请索赔,如果双方沟通未果则将诉诸于法律途径。她们所说的诗歌正是“Soft Kitty,Warm Kitty,Litter Ball Of Fur.……”网友愤怒表示:“反射弧有点长呢,这都已经第九季了”“想钱想疯了吧?”“接下来会不会有人告老友记的smelly cat侵权了?”还有网友调侃“中国的编剧们笑了”“把于正扔过去治治她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