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谁演的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李梦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15:58: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谁演的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李梦个人资料 - 责任编辑:Nana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谁演的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李梦饰演的。

谢小秋是名校英语系学生,相貌、家世平凡,对于爱情很执着,深爱着王沥川,一直坚信他还会回来。

李梦,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1990年10月11日湖南长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于2011年主演电影《白鹿原》中白灵一角受到关注,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谁演的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李梦个人资料

在电视剧方面,2012年参演《火线三兄弟》中敢爱敢恨的梁雅优,2013年参演传奇电视剧《海上孟府》,2015年主演电视剧《白鹿原》中女主白灵,2015年参演谍战片《黎明决战》中的宋玉涵,2017年参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小九。

年少时期,出生于湖南长沙的李梦随父母定居在深圳。在那样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里,李梦通过碟片、书籍接触到了电影。但年幼的她并没有将自己的梦想和电影关联起来,直到她到加拿大读书,看了费雯·丽主演的经典影片《乱世佳人》,才在内心笃定地想着:要成为一名演员。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谁演的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李梦个人资料

为了实现演员之梦,名字中带有“梦”的她似乎比谁都敢于去追逐。她放弃留学生活,独自跑到北京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在没有特别突出的条件,也没有任何关系的情况下,成功地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在电影《少年巴比伦》里她魅惑十足。在脑海中寻遍中国的女演员,适龄又模样特别的实在难找。因为白蓝对于路小路而言是一个谜,他一直渴望答案却又找寻不到,所以他们的关系永远是追逐状态,李梦身上有这种气质。

再见王沥川李梦个人资料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谁演的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李梦个人资料

姓名:李梦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11日

出生地:湖南长沙

身高/体重:168cm/48Kg

星座/血型:天秤座/O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更新时间:2018-7-7 9:48:32

简介: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获得较高收视率;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在海外上映,深受好评,并凭借此片随导演贾樟柯参加第9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荣幸成为首位踏上国际红毯上的90后内地女演员。2015年出演青春电影《致青春2》,饰演莫郁华一角。2016年,参演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最新消息:《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是谁演的 再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李梦个人资料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