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替代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什么大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22:44: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章子怡替代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什么大片 - 责任编辑:Nana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友爆料,原本由范冰冰出演的好莱坞大片换人了,将由章子怡顶替其原本角色。范冰冰之前陷入负面传闻,如今一直都没有现身,有消息说,她的工作已经全面停止,连原本确定的电影也遭遇连连换角。没想到,如今连好莱坞的资源也火速被章子怡替代。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什么大片

9月3日,有自媒体爆料章子怡即将取代范冰冰出演好莱坞谍战大片《355》,随后有媒体向章子怡方面求证,章子怡助理却表示其对该事件并不知情。

受到负面事件影响,演员范冰冰“消失”在公众视野许久,近期工作也全面停滞。此前甚至有台湾媒体爆料,范冰冰将遭遇“三年封杀”,很多项目都将被“删除戏份”或者“换角”。

而此次提及的好莱坞大片《355》,就是由《X战警》导演西蒙-金博格将执导的谍战片,原定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奥斯卡女配露皮塔-尼永奥和范冰冰出演。据了解,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全世界女间谍合力拯救世界的故事。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什么大片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什么大片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的电影是好莱坞谍战大片《355》。

《355》是西蒙·金伯格执导的间谍题材动作惊悚片,由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主演。原本范冰冰的角色已经换成了章子怡出演。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什么大片

该片讲述世界各地各个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这个武器可能会使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之中。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共同努力。据悉,355是几位特工联合后新派系的代号。

因为受到负面传闻的影响,演员范冰冰已经很久就没有公开露面了,关于范冰冰的消息也甚嚣尘上,网上各种爆料也随之而来,因为很久没有公开露面,工作也暂时取消了很多,还有媒体甚至表示范冰冰或将被封杀,很多剧集也将面临着删除戏份或者找其他的演员代拍,之前有消息就曾表示由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她杀》将会由演员杨幂来进行重新拍摄,替换范冰冰全部的戏份,这也让人感到很惊讶,但是杨幂方面则是表示没有的事,而电影方面也称不会重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除了电影《她杀》之外,之前范冰冰官宣的好莱坞电影《355》目前也即将开始拍摄,而因为之前的事件影响,范冰冰或将不能出演该电影。有网友爆料称电影方面目前邀请了中国演员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该电影,章子怡也将会是该电影中唯一的亚洲演员,与之前确定的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科鲁兹以及实力派演员露皮塔·尼永奥一起合作,该电影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电影。

该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纷纷热议,不过有媒体就此联系了章子怡的工作人员,章子怡的助理听到该消息之后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最新消息:《章子怡替代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替代范冰冰出演什么大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