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泼墨门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06:1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子怡泼墨门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泼墨门是怎么回事?

  2009年12月23日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有人猜测,是因为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一度大家普遍猜测女主角是"邓文迪"。近日,与章子怡有过两年友谊的赵欣瑜主动打电话给某媒体曝光"泼墨门"的真相。

  事件发展

  赵欣瑜表示,泼墨事件后,媒体上到处都在报道,她也看到了论坛里强大的"人肉搜索",将许多跟自己有关或者无关的人和事都扯了出来,这让她很痛苦,也有些恐惧,本来,她不愿公开自己和章子怡的这段私事,但看到传闻越来越邪乎,猜测越来越不着调,这让她有点不吐不快。

  事件开始

  2009年12月23日,众媒体闻风张曼玉将于柏悦酒店订婚,纷纷在酒店蹲守。意外的是,守"此张"的记者最后守来的却是"彼章", 当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

  泼墨海报

  当晚12点左右,在现场蹲守张曼玉的媒体目击了惊人一幕。据目击媒体称,当晚11点左右,在酒店外,一辆玄色Q7里下来四五个同一着迷彩样服装,戴着墨镜的男子,走进酒店即问保安:"章子怡住几层?"之后站在酒店大堂内,用带东北味的口音高喊:"章子怡,大傻X!骗人钱!勾引人老公!"大约半小时后,这辆车又开到了酒店正门前。车上下来两个男子,穿着帽衫套头,走到酒店门东侧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店门前,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了墨,之后上车,该车拉着警报离开。

  被泼楼下

  据悉,章子怡的家就在柏悦酒店楼上一处名为"柏悦府"的豪华公寓里。这处公寓紧挨国贸,属于CBD,里面的户型最小也得200平米,售价在十万一平米左右。只要在京,章子怡基本都会选择居住这里。有媒体报道称,泼墨一事背后有一段内幕:"那些黑衣人可能是想帮他们的什么朋友出头,而章子怡最可能惹上的麻烦,跟一位不知姓名的女性有关。圈中私下有传,一个曾和章子怡有过深度交往,一起做生意的女士和章子怡闹掰了,据说那女士宣称,章子怡和她哥哥章子男一起,骗了她近两个亿,而章子怡还横刀夺爱抢走了她的老公(或是男朋友),让她人财两空,而两人这阵子甚至为此事发生过言语冲突和撕打(另一说法是昨天上午就发生在柏悦),但具体是什么情况,由于没人知道更具体的详情。

被泼楼下

被泼楼下

  前后过程

  结识富商

  据赵欣瑜对媒体透露,2008年的北京芭莎慈善夜,赵欣瑜给好友章子怡介绍认识了一位经历曲折的上海富商,名叫A先生。过了没多久,也就是章子怡海滩艳照事件之后,赵欣瑜说章子怡和这位已有家室的富商就有了"更深层次"的关系,而当时章子怡的身边还有美国男友VIVI。在A先生和章子怡交往时,用赵欣瑜的话说:"他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而记者在一份爆料邮件也看到类似说法,称章子怡与男友VIVI交往时,又交往了上海老板A,A送给章价值千万的项链,一对钻石耳环和一条钻石项链上千万,一个爱马仕钻石鳄鱼皮包一百多万,一辆奥迪车两百万,两幅名画价值五六十万美元。

  小三事件

  赵欣瑜对记者表示,2009年,章子怡和A先生的关系被A先生老婆发现了,因为都是生意场上的熟人,A先生老婆开始怨恨赵欣瑜,埋怨她为什么要给自己老公介绍这么一个明星朋友。而此时,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赵欣瑜说这本是阴差阳错的误会,但没想到泼墨事件的前几天,赵欣瑜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当时她和章子怡准备说开矛盾时,章子怡哥哥却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什么"瞎X乱说什么"、"什么别瞎X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这让赵欣瑜既委屈又痛苦和恐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