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海上牧云记苏语凝结局嫁给谁 牧云笙还是穆如寒江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00:1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九州海上牧云记》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播出就受大家喜爱,剧中苏语凝星命是未来皇后,但她喜欢穆如寒江,很多网友想知道苏语凝是谁的皇后?苏语凝结局嫁给谁?是牧云笙还是穆如寒江?苏语凝最后和谁在一起?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

苏语凝从小就出生在一个官僚家庭,父亲是那么盼望着女儿进宫飞黄腾达,然后给家族带来荣华富贵。苏语凝的父亲从来不疼爱自己的女儿,他只是利用女儿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说苏语凝的父亲是唯利是图自私自利。因为一次预演说苏语凝将来有皇后之命,于是父亲从来没有过问女儿是否愿意,而是毫不犹豫的把女儿给送进皇宫。

也不知道苏语凝是幸运还是不幸,成为皇后帮助家族固然是好,可苏语凝并不想当皇后,苏语凝也为父亲的所作所为感到心寒,宫中的尔虐我诈让苏语凝寸步难行,可她依旧保持着自己那份善良的心。苏语凝因为一次意外逃出宫中遇到了穆如寒江,这也是苏语凝第一个喜欢上的男人。

其实苏语凝心里一直都爱着穆如寒江的,但是被父亲送进宫里当皇后,最终活活断了她对穆如寒江的爱情。有时候命运就是那么不平凡,苏语凝由于是未来皇后的人选,所以有不少人想着怎样陷害她,可是没想到最后依旧还是成为了牧云笙的皇后。

苏语凝从小琴棋书画诗词样样精通,可以说是人中龙凤,因为被星轨预演是命中注定的皇后,父亲将其送入宫中选秀,遇到了不少欺负她的人。因为苏语凝天生善良不卑不亢,也逐渐感化了身边的人,虽然苏语凝最后真的犹如预言那样成为了皇后,可她嫁的是牧云笙,而不是她最爱的男人穆如寒江。

小说里的苏语凝最后是和穆如寒江在一起,而牧云笙则与盼兮在一起。只不过小说和电视剧是完全不一样的,或许最后苏语凝喜欢上了牧云笙,然后两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也有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