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的女朋友都是“同款”? 盘点冯绍峰绯闻女友谁最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06:2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春节电影美人鱼上映时,网友们也获知了一条绯闻消息冯绍峰的女朋友是美人鱼的女主角。这消息一出来网友们就炸了,先不说冯绍峰林允年纪相差18岁,林允和旧爱倪妮两个人就是一个画风的妹子嘛。

冯绍峰的女朋友是林允?

冯绍峰的女朋友是林允?

  早前冯绍峰和林允被曝恋情,粉丝都默默捂住胸口表示不愿意相信。但是今天,随着《美人鱼》票房突破21亿,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终于有了证据!

冯绍峰林允被拍

冯绍峰林允被拍

林允靠在冯绍峰身上

  风行工作室拍到这两个人不仅甜蜜同居,过年期间,冯绍峰还带女友会见朋友。是谁说,一个男人爱你的标志,就是把他的朋友介绍给你的?!

冯绍峰林允见朋友

冯绍峰林允见朋友

冯绍峰林允朋友聚餐

冯绍峰林允朋友聚餐

  这段相差18岁的恋爱似乎已经坐实了哦!

表情包啊

  其实早前两个人在公园的牵手照公布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多粉丝表示不愿意相信,但后来网友把林允出现在冯绍峰家里的证据八了出来,为这段恋情浮出水面添了一把火。

冯绍峰微博截图

林允微博截图

林允微博截图

倪妮林允都曾使用过冯绍峰家厨房

倪妮林允都曾使用过冯绍峰家厨房

  所以说,该来的始终都要来……

表情包淡定

表情包淡定

  不过如果林允和冯绍峰在去年5月就在一起了,那他和倪妮在5月中宣布的分手……

倪妮微博截图

倪妮微博截图

  还有之前曝出的《幻城》中冯绍峰和宋茜的暧昧照,难道……都是巧合?

冯绍峰摸宋茜大腿

冯绍峰摸宋茜大腿

冯绍峰宋茜

冯绍峰宋茜

  只想由衷地说一声,贵圈真乱那!

表情包

表情包

  其实林允作为最新的“星女郎”,缀着《美人鱼》的高票房,配冯绍峰也不错。不过懂小姐就发现,林允虽然是娱乐圈新人,却存在有许多争议。

打架

打架

疑似整容

疑似整容

疑似花样倒贴

疑似花样倒贴

疑似爆粗口

疑似爆粗口

  额,之前倪妮也是“谋女郎”出道,一出道就曝出无数黑点——冯叔叔,难道你偏爱有故事的女童鞋吗?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倪妮

倪妮冯绍峰

倪妮冯绍峰

  其实早前一直有人认为,这次的恋情是为了电影炒作。不过如此看来,两个人应该是真的在一起了。然后小懂就顺便看了下这两位被冯绍峰公布的女友曾经的照片,发现……原来真的存在冯绍峰女友脸那!

倪妮林允撞脸

倪妮林允撞脸

  那这么看,冯叔叔可比王思聪厉害多了。wuli思聪的女友都是标准审美下,统一打造的脸,冯绍峰女友的脸,冥冥中,从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撞脸了!

尔康表情包

尔康表情包

  78年出生的冯绍峰,现在也已经37了,上一段恋情和倪妮相差10岁,这一次林允已经相差了18岁,听说冯绍峰的择偶标准是能聊到一起……

冯绍峰曝择偶标准

冯绍峰曝择偶标准

  看来我们冯叔叔的内心还住着一个青年啊!不过看他的前任都是“谋女郎”、“星女郎”,做冯绍峰的女友起点真的好高!冯叔叔真是用导演眼光鞭策自己的典范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