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宋茜婚纱照海量曝光 宋茜尼坤被指配一脸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07:3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尼坤宋茜二人参与节目《我们结婚了》扮演假想夫妻被观众们亲切称为“维尼夫妇”。这对CP深得观众们的心,近日曝光了尼坤宋茜婚纱照,这一波又将维尼粉们撩得不要不要的。

尼坤宋茜婚纱照海量曝光

尼坤宋茜婚纱照海量曝光

  尼坤宋茜婚纱照

  在曝光的这组尼坤宋茜婚纱照中,两人浪漫的一吻至今都是维尼夫妇粉丝们难以忘怀的瞬间。宋茜将自己的齐刘海长发扎成低马尾,佩戴浪漫的新娘发箍,尼坤简约的大男孩短发,两人在纯白色的背景中接吻,浪漫唯美让人印象深刻。

维尼夫妇尼坤宋茜婚纱照

维尼夫妇尼坤宋茜婚纱照

尼坤亲吻宋茜

尼坤亲吻宋茜

  维尼夫妇是假想的明星夫妻,之后尼坤宋茜最强情侣也是因为这个得名。JYP公司男子组合2PM中的中泰混血儿尼坤Nichkhun与S.M公司女子组合f(x)的中国成员宋茜Victoria参演MBC电视台的《我们结婚了》综艺节目,并不是真的结婚了。

维尼夫妇亲密照

维尼夫妇亲密照

维尼夫妇婚纱照

维尼夫妇婚纱照

  但由于两人一路来的真心表现,维尼饭越来越多,两人在其他节目也有互动,让人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引起粉丝强烈兴趣,中国粉丝赠与了“维尼夫妇”(取Victoria和Nichkhun的音译首字)的称号。当红男子组合2PM成员尼坤和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正在经历一段“荧屏”婚姻生活。日前宋茜对于尼坤的真情告白回应说“很喜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维尼夫妇亲密婚纱照

维尼夫妇亲密婚纱照

维尼夫妇宋茜尼坤的婚纱照

维尼夫妇宋茜尼坤的婚纱照

  宋茜做客SBS综艺节目的《强心脏》时,谈到了今后和尼坤进一步发展感情可能性的话题。此前尼坤做客《强心脏》时曾说:“有时真希望我们不是在参加节目,真是我女朋友就好了。”对尼坤的告白,宋茜表示“说实话,很喜欢。”随后她还说到,“像尼坤这样英俊潇洒、有礼貌、有风度的男朋友,哪个女人谁会拒绝呢?”

宋茜尼坤

宋茜尼坤

维尼夫妇尼坤宋茜的婚纱照

维尼夫妇尼坤宋茜的婚纱照

  不经意间表露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对此,主持人问:“如果尼坤在戏外真的表白,你会怎么办?”有些惊慌失措的宋茜只好说,“怎么总说些没影的事?”不过,宋茜也说:“拍摄节目之外和尼坤也会偶尔联系。如果一起有演出,也会发短信互相鼓励。”

维尼夫妇

维尼夫妇

维尼夫妇的婚纱照

维尼夫妇的婚纱照

  从这段对话中不难看出两人其实是互相都有感觉的,尼坤宋茜最强情侣的这个名称是改不掉了,两人一直都给人的感觉是假戏真做。

尼坤宋茜婚纱照

尼坤宋茜婚纱照

维尼夫妇婚纱照片

维尼夫妇婚纱照片

宋茜婚纱照

宋茜婚纱照

  以上分享了尼坤宋茜婚纱照,尼坤宋茜以假想夫妻的名义参加《我们结婚了》节目,被称为“维尼夫妇”疑假戏真做,不少网友认为两人很般配,尤其是这组婚纱照,确实给人一种唯美浪漫真实的感觉。

  宋茜与其他男星婚纱照

辰亦儒和宋茜婚纱照

辰亦儒和宋茜婚纱照

辰亦儒宋茜婚纱照

宋茜辰亦儒婚纱照

宋茜辰亦儒婚纱照

  虽然有宋茜与其他男星婚纱照,可是怎么看还是感觉尼坤宋茜婚纱照最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着婚纱照,就会自动带入节目剧情让人觉得这组婚纱照更加有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