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娇妻素颜旧照曝光 眼大鼻挺被指撞脸林志玲(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8:0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个儿子,家庭生活甜蜜。日前有网友将陈若仪结婚前参加节目卸妆的影片挖出,真实容貌在荧光幕前出现,洁净白皙的素颜肌肤,让网友看了纷纷大赞“超漂亮”!

 林志颖娇妻素颜旧照曝光 眼大鼻挺被指撞脸林志玲(图)

  近日,有网友挖出陈若仪2007年在节目《康熙来了》卸妆的影片,该集影片的主题是“不保养女明星之大卸妆”,当时的嘉宾还包括鸭子、房思瑜等人。在卸妆的环节中,她穿着一件长版T恤,搭配一件小热裤,露出逆天长腿,身材比例非常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