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颁奖典礼上喊“峰姐” 吴青峰生气欲离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20:5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艺人小S与苏打绿成员吴青峰为多年好友,关系也非比一般。吴青峰也曾上过《康熙来了》,节目中两人更是互相爆料。

  据媒体报道,近日艺人小S(徐熙娣)25日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现场大开苏打绿主唱青峰玩笑,不断喊“峰姐”导致对方作势离席,引发争议。尽管青峰事后发文缓解,仍有不少人质疑小S玩笑开过头,更引起性别认同议题的讨论,对此,小S 27日主动回应,直率表示:“我就是我!”

小s晒照

小s晒照

小S在金曲奖颁奖礼上多次喊青峰为“峰姐”引发不少争议

小S在金曲奖颁奖礼上多次喊青峰为“峰姐”引发不少争议

  小S在27日晚间PO出自拍照,做出挑眉、妩媚咬唇的动作,留言表示:“我就是我,而且我永远支持平权!”疑在回应金曲奖上引发的风波。部分粉丝对此表示支持,不过也有人依然不买账,认为支持和开玩笑是两回事,希望她下次可以注意场合。

  小S一向我行我素,在节目中也是毫不避讳的开玩笑调侃。虽然两人关系如此之铁,但是公开场合还是需要注意分寸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