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宥嘉称想让爷爷奶奶早点抱上曾孙 伴郎系吴青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21:1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林宥嘉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可以结婚,但会决心和丁文琪步入礼堂,一切都是因为“遇到对的人”,让爷爷奶奶等长辈们也替他感到开心、送上祝福,当然爷爷奶奶也想赶紧抱到曾孙子。

 林宥嘉称想让爷爷奶奶早点抱上曾孙 伴郎系吴青峰

  因此,林宥嘉在选婚礼伴郎的时候,锁定了有着演艺圈“送子男童”称号的 苏打绿 青峰,希望借由对方的功力,能够和老婆丁文琪早日有喜。

 林宥嘉称想让爷爷奶奶早点抱上曾孙 伴郎系吴青峰

  另外,林宥嘉透露了求婚的过程,先提前写好求婚誓言,假装忘记东西而离开家里,一到楼下就赶紧在脸书发表求婚贴文,和老婆好友会合之后,再打给丁文琪要她看手机,没想到对方一接起电话,就以倍受感动的语气说,“我看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