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微博晒街拍大长腿美照 声称:“一不小心又长个儿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7:5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被称为海豚公主嗓音的著名歌手张靓颖从参加2005年《超级女声》夺得季军的她开始正式踏进乐坛,她清澈靓丽的歌声让她在音乐这条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健稳,人气和事业也是一路飙升,人也变得越来越美,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张靓颖大长腿美照

张靓颖大长腿美照

  刚刚参加完Tomorrowland比利时音乐节的张靓颖,在微博上曝光一组街拍造型,还不失幽默配文道:“一不小心又长个儿了”。照片中,张靓颖身着干练清新的白衬衫搭配阔腿牛仔裤气场十足,小白鞋增添清新与活力,完美比例轻松Hold住,霸道总裁范儿秒杀一路众人。网友纷纷表示:“老公!撩完别跑阿!”、“满屏都是大长腿!”,“一不小心又变美”。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街拍

张靓颖街拍

  不得不说超级女声中小编最看好的还是张靓颖这个实力唱将了,不仅歌唱的好,人也长的美,满满的正能量,接下来就是希望在爱情上能让大家快点见证你们的幸福,不要让大家等太久了,之前在演唱会上已经大胆求婚,现在就差一个浪漫的婚礼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