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许佳琪个人资料、微博与身高 许佳琪私房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1:0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是由上海久尚时尚集团打造的中国本土化的团体,团体成员大多是90后少女,而且有61位成员之多。近日,还有新单曲发布,受到网友的好评。

 SNH48许佳琪个人资料、微博与身高 许佳琪私房美照 

  1月12日,SNH48六位成员吴哲晗、邱欣怡、赵嘉敏、鞠婧祎、许佳琪、钱蓓婷受邀参与了在广州举行的魔天记手游签约发布会。成员们当天身着了一身“仙味”白色连身裙,给众人带来了《魔天记》手游主题曲&SNH48首支原创曲《缘尽世间》,古韵十足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带领嘉宾一起穿越时空。

许佳琪

许佳琪

许佳琪

可能你还喜欢的:

        SNH48鞠婧祎《缘尽世间》歌词MV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