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朋友锦荣相恋却不结婚原因 蔡依林历届男友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20:5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一说起蔡依林男朋友是谁?应该都会想到锦荣或者是周杰伦吧?当然,周杰伦已成为过去式。我们今天来扒扒蔡依林男朋友锦荣,蔡依林锦荣相爱却不结婚的原因惊人揭秘。

蔡依林男朋友锦荣合影秀恩爱

蔡依林男朋友锦荣合影秀恩爱

  相恋六年终同框!蔡依林与男友锦荣合影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蔡依林(Jolin)16日晚间在马来西亚举行《我呸PLAY》巡回演唱会,意外因为雨天地板湿滑不慎摔跤,不过马上换鞋再度上台完成演出,再度赢得歌迷好评!她的官方微博17日也分享一张恩爱照,原来是和男友锦荣合照啦!

  照片中,蔡依林一身无袖黑色劲装,搭配高跟凉鞋,右手抵住头斜靠高挑男友锦荣,同时对方也摆出同一种姿势。更甜蜜的是男方左手微微弓起支撑她,小两口POSE超有默契,男友视线还流露出关心眼神!

  粉丝关注蔡依林和锦荣恋情6年,第一次见到偶像和男友“同框”晒恩爱,疯喊“我等了6年”、“一定要幸福”、“希望他比我更爱你”。大家从女方服装比对马来西亚演唱会庆功宴照片,发现男方特别飞到当地相会,对小两口突击晒恩爱大呼“开心到炸掉”!

周杰伦拒抱旧爱蔡依林

周杰伦拒抱旧爱蔡依林

  周杰伦拒抱旧爱蔡依林 因怕其男友锦荣吃醋

  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双J”周杰伦(周董)和蔡依林在金曲奖上合体颁奖,让歌迷欢声雷动,两人虽没得到歌王歌后,但在典礼上一个秀琴技、一个展舞艺,尤其是力挺金曲奖的诚意感人,受大赞美,成为金曲另类大赢家。不过,周从头到尾没牵没抱蔡一下,令大家失望,对此,蔡笑说“时候未到”,似未来还有合作机会。

  前晚,宣布两人颁奖时,场内歌迷尖叫,周董不似一般男颁奖人牵女颁奖人出场,蔡独自快速走到台中央,周董先安慰她没得歌后会不会难过?她坦言“有一点”,他则自嘲当颁奖人较好,至少还能上台讲话。

蔡依林周杰伦

蔡依林周杰伦

  “双J”答应合体,但到星光大道前还没联系过,也不知道颁奖要说什么。上台前,周临时提议聊健身,于是在台上嘲笑蔡依林:“健身对艺人真的很有帮助,你朋友(锦荣)没空带你去,可以来我健身房。”她笑得尴尬,其实这段都是两人套招,蔡还设计自己撇过头去装傻。

  主持人陶子不断劝两人“抱一下”,两人表情尴尬不从,最后陶子抓着蔡,周还是没牵蔡的手匆匆下台,让网友叹可惜,问到为何不牵手或抱抱?周所属杰威尔唱片表示,他昨已到南京宣传电影《天台》,无法取得回应。据悉,周董是担心引起锦荣不悦。

蔡依林锦荣收入相差太大

蔡依林锦荣收入相差太大

  蔡依林与男友锦荣年收入相差311倍

  据台湾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与锦荣(Vivian Dawson)相恋已有1年4个月,但最近却传出蔡家两老“看扁”年收入与女儿相差311倍的锦荣,反对二人拍拖,他们还积极地安排蔡依林相亲,“VJ恋”惊传危机。蔡依林没有回应,不过生活庶民、爱逛夜巿的锦荣,反而轻松地说:“现在(在一起)很开心,‘感觉’最重要。”至于是否娶蔡依林,他立刻回应“没有办法”,之后他急忙改口说:“没有答案。”

  11月12日下午6点,锦荣与友人相约在台湾延吉街住处楼下,友人抵达后,他随即直奔楼上换衣服,不久他头戴超人潮帽,一身嘻哈装扮现身,脚上穿着球鞋还外加一对翅膀。换完衣服后,他还对友人摊开双手,似乎对自己造型很满意。

  锦荣与友人先排队买咸酥鸡吃,然后前往东区街,期间他还多次拿手机看短讯,似乎心系人在上海举办签书会的女友。随后他前往师大夜市闲逛继续找美食。

蔡依林什么时候结婚

蔡依林什么时候结婚

  保持热恋很开心

  此时记者上前问他是否与蔡依林同游日本?他先是沉默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他回答:“没有答案。”媒体揭秘蔡爸、蔡妈不喜欢他?

  未来是否计划把天后“迎娶”回家?锦荣反应神速地回答:“没有办法。”他惊觉失言,急忙改口说:“没有答案。”他表示钱不是决定是否结婚的考虑,“感觉”才是重点,至于对蔡依林的感觉如何?他面露甜蜜笑容:“现在(在一起)很开心。”

锦荣爱蔡依林吗

锦荣爱蔡依林吗

  发愤转型电影圈

  事实上,二人除了身高相差28cm,年收入竟然相差311倍,蔡依林今年没有发新专辑,只靠广告、商演和演唱会就能轻松赚取6.24亿元台币(约1.31亿人民币),而“非常努力”的锦荣虽然接了很多活动,年收入却“只有”200万元台币(约42万人民币)。

  锦荣受访后与友人在路边吃三明治,但记者发现他似乎只注重换了新潮的服装,却忽略鼻毛有些外露,帅气指数有些滑落,但身为混血男模的他,仍吸引女粉丝争与他合照,他虽然大方地接受,但他却与女粉丝保持“安全距离”,似乎担心人在上海的女友蔡依林不开心,担心她会答应家人安排的“相亲大会”。

  但据蔡依林密友透露,她没打算嫁入豪门,和锦荣在一起很自在,最重要的是锦荣很专一,让她很有安全感,收入悬殊根本无法阻止两人相恋,何况锦荣还很努力地学中文,也已成功跨足电影圈。

蔡依林身价是多少

蔡依林身价是多少

  6亿歌后恋小模 身价天差地别

  蔡依林身价

  年龄:37岁(1980年9月15日)

  身高:161cm

  身价:台湾广告每个800万元台币(约168万人民币)

  年收:6.24亿元台币(约1.31亿人民币)

锦荣身价是多少

锦荣身价是多少

  锦荣身价

  年龄:33岁(1984年7月18日)

  身高:189cm

  身价:台湾广告每个10到20万元台币(2到4万人民币)

  年收:200万元台币(约42万人民币)

蔡依林锦荣最萌身高差

蔡依林锦荣最萌身高差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传性生活混乱锦荣不敢娶

  歌坛天后蔡依林与锦荣交往五年多,不过先前男方却表态称没求婚打算,引来蔡依林粉丝的声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蔡依林高达20亿(新台币)的身家几乎都由家人处理,而蔡爸担心女儿拥有太多钞票,决定将她财产分别在多家银行信托管理,避免她为爱散财,或是未来不幸离婚财产也不会遭到瓜分。大家纷纷笑指,终于找到了锦荣不娶蔡依林的原因了。

  据悉,锦荣与蔡依林交往后频频被说是高攀女方,但蔡依林仍用心呵护这段恋情,锦荣也被拍到能自由进出女方家。虽然锦荣近来靠电影《小时代3》翻身,但对比这位娱乐圈“前辈”,还是有一定差距存在。

  34岁的蔡依林有很强的结婚愿望,但无奈自己的新男友锦荣却不想娶,每当有娱乐媒体问起蔡依林什么时候结婚,蔡依林的脸都会变黑,按照现在这个男多女少的时代,女性应该是不愁嫁的,为什么锦荣一提到结婚就称自己要自由,不想娶蔡依林呢?

蔡依林锦荣不结婚原因揭秘

蔡依林锦荣不结婚原因揭秘

  和任何男人打成一片,性生活紊乱

  蔡依林在娱乐界已经有好几年,都已经35岁了。在娱乐界中,和蔡依林传过绯闻的男星是特别的多,如:周杰伦,罗志祥陈冠希等,大多数的男性到现在有处女情结,允许自己在外面乱来但不允许自己未来的妻子在外面乱来,和任何男性都走得特别的近,女艺人和男艺人传绯闻本是正常的事,但蔡依林和陈冠希传绯闻,这就是无法接受的。当年的艳照门牵扯进太多的明星

  蔡依林已经35岁,锦荣才31岁,年龄大会像姐姐或是母亲一样照顾自己的男友,什么事都可以自己解决,不需要男性。在男性的心理会觉得,既然什么你都可以解决,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跟你在一起我没有感觉到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当一个人在另一人身上找不到一种存在感时,就会感觉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什么意义,为什么还要结婚互相折磨呢?

  男友不娶?蔡依林:我还年轻啊 不着急嫁蔡依林恨嫁?她的答案是:NO!15日,蔡依林以助阵明星身份亮相光线传媒打造的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同时担任明星听审的还有庾澄庆李宇春李健,届时四位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成了节目看点之一。最近蔡依林男友锦荣公开放话,称自己现阶段不想要孩子不考虑结婚,于是许多网友和粉丝担心小蔡真心错付,采访时她称自己并不恨嫁:“结婚……其实大家都问了很多遍,可能觉得我年纪大了吧!但我觉得自己还蛮年轻的,没有打算很快结婚。”

蔡依林不打算结婚是真的吗

蔡依林不打算结婚是真的吗

  男朋友不打算结婚 蔡依林:我也没打算

  聊到感情问题婚姻大事,媒体用“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幽默调侃,希望原先不太愿意聊这个问题的蔡依林能放下戒心说一些真实想法。而这个话题还有个更大的前提,就是其男友锦荣此前公开放话,称自己现阶段不想要孩子不考虑结婚,让许多网友和粉丝担心蔡依林真心错付。之前还自曝想要小宝宝的她,是不是依旧未找到对的人?但蔡依林否认了自己“恨嫁”的说法:“结婚……其实大家都问了很多遍,可能觉得我年纪大了吧!但我觉得自己还蛮年轻的,没有打算很快结婚。”她不希望恋爱被婚姻捆绑:“谈恋爱的最终目标不应该放在结婚,这太刻板了。现在很多人的观念都很自由,女生只要对自己好一点,什么时候结婚都OK。”

  虽然身边的朋友孙燕姿等都纷纷结婚生子,但蔡依林表示自己并未被传染,只是“尊重她们的选择也替她们开心”。之后,她见问题迟迟没有绕开恋情,搞笑来了句:“呃……别逼我!”媒体也见好就收,看话题不好再继续,便直奔“最后一步”——说说周杰伦结婚是否会准备大礼好啦!蔡依林:“我会思考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