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疑被骂 分手后爱上嫩模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13:4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锦荣两人分手消息曝出后,媒体直接把焦点对准两人各自的私生活。分手后就有媒体拍到锦荣约会嫩模的照片,疑似爱上嫩模。随后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被骂,两人一起的合照都被恶骂,也有网友扒出两人分手的原因。

  锦荣和蔡依林目前还没有打算结婚,据悉是女方认为没有必要,但他却很想要个小孩,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爸爸,但工作状况不允许如此,对于蔡依林锦荣的感情一直不被人们所看好,但蔡依林都懒理这些,但谁知今日真传出蔡依林锦荣分手消息。大家知道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是什么吗?相信大家伙想都不会想到蔡依林锦荣分手竟只为这个。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锦荣分手!经纪人证实两人6年情断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惊传和锦荣(Vivian)6年情灭!据消息,两人11月和平分手,凡事要求完美的Jolin,这段期间工作无异样,上月还远赴英国进修翻糖蛋糕的技术,甚至参加比赛拿奖。对此记者向蔡依林方宣传求证,对方疑似默认分手传闻:“她值得更好的幸福!”

  据台媒报道,VJ友人透露,他们不当情人,还是好朋友,分手后仍相约碰面吃饭。但Jolin目前人在上海工作,圣诞节和跨年都有表演,佳节完全与锦荣没相处机会。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锦荣分手后,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被骂

  现年36岁的Jolin,2010年与小4岁的锦荣合作《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一个是歌坛天后,一个是默默无名的混血男模,锦荣自此被冠上“后的男人”,不过两人常被捕捉约会身影,光顾小吃店、骑机车逛卖场,享受朴实小确幸,也常出国爱之旅,两人都是各付各的。

  锦荣虽然靠女友闯出名号,但他本身的努力也有目共睹,勤学中文,磨练口才主持节目,还出演电影《小时代》。

  Jolin三段情刻骨铭心,从周杰伦到锦荣,分手时她都保持低调未出声,即便是曾传地下情的彭于晏,她也是默默承受情伤。不过锦荣日前接受访问已露出蹊跷,他称结婚最基本是婚戒不离手、老婆冠夫姓、夫妻财产共有;3个霸气结婚条件言犹在耳,但也不难看出端倪,Jolin是不婚主义者,自然不会冠夫姓,庞大财产也不可能夫妻共有。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曾经冲动到打墙

  锦荣和蔡依林2010年因拍《玩爱之徒》MV定情,他在访谈中坦言,蔡依林是他交过时间最长的女友。他形容自己个性冷静、情绪平稳,“永远不吵架”,他解释如果跟不发脾气的人相处,就不容易发生大事。他透露这样的改变,是因为19岁时和“以前的朋友”吵架,冲动到把墙打破,幸好不是打在对方的脸上,“从那时候,我就确定不会再犯,我不会再发脾气”。

  锦荣除了控制情绪,也会尽量克制饮食。为了上镜不要水肿,他说只要拍戏期间就只吃无油无盐的水煮菜和肉,水煮餐听起来和蔡依林过去一样,但他妙答:“这不一样,她是不喜欢有味道的,我是喜欢的。为了工作效果不吃,我痛苦,她不痛苦!”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锦荣恋爱6年分手

  生孩子就要陪伴

  小两口交往这几年,越爱越大方,屡被问及婚期。5年前,两人被问到时曾抛出“35、36岁的时间点”,但锦荣说那个数字不重要,“我就是不想被问,那时候就故意选好几年后的一个数字。如果35(岁),我还有很多时间”。那蔡依林如今已经过了35岁,锦荣强调:“我没有说她,我是说我。”

  锦荣剖析婚姻观,他认为结婚的重点是天天戴婚戒、女生改成男生的姓、夫妻的钱是一起的,他说在台湾好像不一样。他曾问朋友结婚有什么差别,朋友回“父母开心”,锦荣觉得“那为什么要结婚,好像离婚和分手一样方便”。他说:“我觉得结婚是一辈子,但太多人不是一辈子,是一下子。”

  被问那也不想生小孩吗?锦荣说因为他和家人关系很紧密,如果有孩子,会希望早餐晚餐一起吃,到了晚上一家人都在,但他现在的身份、工作,常常有好几个月不在台湾,如果一直这个状态,对孩子不公平,他说:“除非是我生了让我父母养,他们也是家人,我相信孩子会开心地生活长大。”“爸妈可能来台定居吗?”他表示觉得他们不会来。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和锦荣曾多次被催婚,可是蔡依林明确表示:“今天我们是情侣,只要彼此互相认定,这就蛮足够的,我不需要那张纸。婚姻并不是童话故事的结尾,夫妻会遇到的问题,情侣也会有,只是多了个小孩,还有两个家族。好的感情应该是每一天你去享受那个幸福,简单的幸福。”

  至于什么时候才会结婚,蔡依林说:“那大概会是因为有了下一代吧!”刚结束新加坡、马来西亚演唱会,刚劲歌热舞还摔跤,想必依林公主肯定是还没怀孕的,焦急的粉丝们只能等等,再等等。

  刚分手天后蔡依林,他就恋上嫩模?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锦荣和蔡依林(jolin)分手至今已经4个月,近来被拍到频频和日本巴西混血女模akemi约会,骑脚踏车、和朋友聚餐、逛饶河夜市等,4天总共见了5次面,共度17个小时,甚至传出2人已经认识6年多,早就看对眼,但是碍于当初各自有另一伴,所以没有进一步发展。

  锦荣19日和akemi有说有笑地逛街,走进一家超市采买生活用品,互动十分自然,之后各自返家,没想到在晚上7点,他又戴着口罩出门搭地铁,上车后走到最后一节车厢,坐在靠门边的双人位,车辆到后山埤站时,akemi上车再度现身,2人便一起前往台北鱼市与朋友吃晚餐。结束后约11点,他们便骑着自行车回家,又聊了一下子才分开,这天算下来共度7小时。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锦荣分手后恋上嫩模

  隔天(20日)下午6点多,锦荣又和akemi及其他朋友现身健身房,一行人前往饶河夜市,不时上演“喂食秀”,看起来十分要好,直到9点多,和友人告别后便走路送女方回家,结果分开不到2个小时,2人又见面一起去看《美女与野兽》,一见到彼此便献上热情拥抱,直到凌晨1点多才看完电影,各自回家,当天算一算也约会至少7个小时。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锦荣分手后恋上嫩模

  锦荣22日下午和akemi看了动画片《海洋奇缘》,共度至少3个小时后,发现有狗仔跟拍,便先让女方离开,主动接受访问,强调双方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可以相信她,因为我认识她,是我来到台湾有知名度之前的事,所以后来她也是有点不方便。”被问到有没有机会进阶到男女朋友关系,他回应:“这是我不知道的事。”似乎不排斥未来可能进一步,也坦承和蔡依林还有联络,至于有没有可能复合,他没有把话说死,“未来的事,谁知道。”

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

蔡依林锦荣分手

  事实上,锦荣和akemi背景十分相似,都是混血模特儿到台湾打拼,也曾在活动上合作过,当时刚出道的他中文很差,女方受访时还会跳出来帮忙翻译,有革命情感,原来双方早在2010年就在菲律宾认识,甚至传出2人过去有看对眼,但是男方来台没多久就和蔡依林交往,女方则和丁春诚在一起。

  对此,akemi经纪人事后则解释:“完全不是约会!他们(akemi和锦荣)本来就是朋友,如此而已,别想太多。”

  蔡依林与锦荣交往了六年,本来所有人都认为两人快要领证结婚的,谁知最后却是以分手结束。网友骂蔡依林和锦荣恶心合照,更说锦荣是渣男。而一段感情的结束比不止是一方的错,谁对谁错也不得而知,对于网友的瞎操心小编也只能静静的看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