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周渝民谈情说爱 杨幂:仔仔电眼犀利被电到失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02:2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周渝民因为《新天生一对》成为了朋友。在戏里杨幂周渝民谈情说爱,杨幂称:遭仔仔电眼强攻快失控了。究竟杨幂周渝民戏里戏外有什么有趣故事呢?

新天生一对

新天生一对

  《新天生一对》宣传

  由朱延平执导,周渝民、陈嘉桦Ella、小小彬等主演的喜剧片《新天生一对》将于1月23日公映。1月11日,导演朱延平和主演周渝民做客伊秀娱乐畅谈影片。在影片中,周渝民不仅同小童星小小彬合作默契,还同两位女演员杨幂和Ella两个女生有感情戏份,当被问到生活中会选择什么样子的女生时,周渝民表示会选杨幂这样类型的女生。

  《天生一对》主要演员有知名度极高的仔仔、ELLA、小小彬、陈楚生,导演朱延平最后还延揽了目前在内地影坛如日中天的杨幂参与电影演出;为了诠释好人妻及人母的角色,杨幂不仅看了许多相关的影片也先看过小小彬及仔仔过去的演出,希望能更了解剧中主要的演员。杨幂到了现场看到小小彬自然动人的演出,十分惊讶的表示:仔仔的帅气跟演技是绝对没话说的,但是更让他动容的是小小彬这么小的年纪,竟然能够演得如此扣人心弦,她在跟他对戏时完全的被小小彬的情绪感染,差点就不按剧本走了!真是个天才演员!

  与小小彬相处了四天后,杨幂真的把小小彬当成自己的孩子般呵护,两个人一搭一唱,现场的大家都能感受到那份温暖,结束最后一天的试拍工作要离开现场时,只见杨幂的眼眶有点湿润,跟导演,仔仔,小小彬拥抱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对于《天生一对》卡司阵容又新增了一个实力派的生力军,朱延平导演说:“这次《天生一对》完全是全新的组合,全新的内容,保证让大家热泪盈框。”

杨幂周渝民小小彬

杨幂周渝民小小彬

  周渝民谈女演员:现实生活中不选Ella会选杨幂这种类型

  记者:刚才我们提到这个戏的阵容,除了仔仔和小小彬之外,您刚才提到了杨幂,还有ELLA,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还有我们内地的歌手陈楚生,您能不能分别评价一下他们的表演?

  朱延平:杨幂的演技当然不在话下,她演一个空中小姐,曾经遇人不淑,怀了一个小孩,自己努力把他带大,她希望他的孩子有很好的环境,不希望他的爸爸是醉鬼、赌鬼。所以她其实是在两难之中,对仔仔剪不断理还乱,当初幻想的梦中情人现在落魄到这种地步,她其实是很为难的,她又不愿意拆散他们父子。所以我觉得杨幂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好,就是一个无奈的妈妈,善良又漂亮。

  至于ELLA,演一个男人婆,就是她的本性,她在戏里面没穿过裙子,都是穿裤子,最后仔仔送她一条裙子。ELLA其实是一直暗恋仔仔的,为他做牛做马都心甘情愿,虽然嘴巴里每一句话都是骂他的,但心里心疼他不得了。ELLA也很棒。

周渝民

周渝民

  记者:仔仔除了在片中诠释父子情的部分,也有两个角色的女生跟你有感情上的线索,这种戏处理起来对你来说是不是已经比较得心应手了?

  周渝民:对,因为之前……说实在,爱情片其实拍了蛮多的,所以这样类型的戏对我来讲没有多大困难,但我更喜欢这次这个戏对于感情处理态度的安排,我们这个戏有爱,但是是父子之间的爱,比重绝对占80%以上,其他异性之间的爱,那种东西观众一看就可以一目了然,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再去分解他们之间有没有纠葛的情爱。

  对于这样的安排,我演起来更是开心,因为我是很赞成这种淡淡的感觉,但让别人一看就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不管是几角关系,但每个人的角色一出现,都可以让观众朋友一眼就看出,很明显地,她在为这个角色做付出,或者他自己本身的角色是什么样的定位,拍起来很开心。

新天生一对宣传

新天生一对宣传

  记者: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杨幂和ELLA这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女生,如果放在现实生活中你会不会很难选择?

  周渝民:本来以前我都选杨幂的,但你也知道她最近……

  记者:原来是这样。

  周渝民:以前我为什么不选ELLA?因为ELLA已经……结果发现现在我什么都没了,可能要先把小小彬变成女孩子,然后选他了。

周渝民现场逼杨幂脱衣换装

周渝民现场逼杨幂脱衣换装

  周渝民现场逼杨幂脱衣换装

  当天上午,湖南卫视举行跨年演唱会发布会,国内众多娱记云集长沙。为给影片造势,朱延平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趁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前两小时,专程召集影片主创举行媒体见面会。

  准点到场的只有周渝民、Ella和杨幂。三人亮相时,一身便装的杨幂见到一身正装的周渝民、Ella,顿时傻眼,急忙离开去换装。待她回来时,媒体早已被周渝民、Ella套牢,无暇再去关注杨幂和迟到的朱延平。

  不过,也有知情人称,杨幂换装是假,躲尴尬是真。因为前几站宣传,她的风头频频被周渝民和Ella抢去。这种说法被工作人员否认,只承认是准备工作不到位,“之前通知说是一场非正式小型的媒体见面会,以为只要化妆就行了,因为天气冷,原本打算录节目前再换上的”。

周渝民杨幂小小彬陈嘉桦

周渝民杨幂小小彬陈嘉桦

  周渝民 影迷见面会现场被催谈恋爱

  当天,这场在北京某影城举办的影迷见面会吸引了一百多位周渝民的影迷到场支持,偶像的现身让他们十分激动。在电影《新天生一对》中周渝民不光和小小彬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跟片中的两位女主角杨幂和ella陈嘉桦之间的感情戏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不过,当天到场的影迷最关心的还是周渝民在现实生活中什么时候能找到一位称心如意的女朋友,这不,不少心急的影迷还现场帮周渝民选起了女朋友:“本来我都会挑杨幂,因为她实在是很温柔,有时候也很可爱很纯真,那我不挑ELLA的原因是那个时候,ELLA已经心有所属了,我最近发现两个我都不能挑。”

  被影迷这样直接的问及感情问题,周渝民显然有些尴尬,不过也难怪影迷们会为周渝民着急,眼看身边的朋友杨幂,陈嘉桦都是有主的人了,今年31岁的周渝民到目前还是单身。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周渝民直言不着急,谁着急也没用:“因为我的影迷知道我有时候说话也不太正经,所以他们跟我讲话有时也不太正经,我们就是彼此嬉闹。”

  在2011年一口气接下三部电影的周渝民显然将重心完全放在了事业上,而对于感情问题他现在压根就没放在心上:“不会,还有时间可以多多充斥自己的事业。”

杨幂

杨幂

  周渝民很圆滑,杨幂被逼急

  被媒体围住,周渝民坦言与小小彬合作后激发了他想当父亲的欲望,“我18岁时就计划能在25岁结婚,26岁有个小朋友,没想到,现在都30岁了还没结婚。”为避开媒体追问当初为何不娶大S,他又补充称:“25岁时没能力结婚,什么都没有,对家庭和孩子都没有保障,只能继续努力工作。”一旁的Ella帮忙搭腔,话题成功转到她的身上。被问为何近来女人味十足,Ella将功劳归于小小彬,“他真的很可爱,不仅把仔仔(周渝民)的父爱激发出来,还害得我跟杨幂母爱泛滥。”

  恰好,杨幂换装归来。她站在周渝民、Ella之间,但记者的问题仍集中在周渝民身上。好不容易发言,仍是有关绯闻男友冯绍峰的问题,杨幂再次澄清后,又被追问是否会和周渝民有发展,这逼得她突然皱着眉头说:“怎么问我的都是八卦问题?”

杨幂周渝民

杨幂周渝民

  周渝民因大S拒上《康熙来了

  虽然在采访过程中,周渝民尽力避谈前女友大S,但问及为何拒绝上《康熙来了》,他坦言:“其实不是刻意回避,而是觉得不要在宣传期去录这样的节目。我想如果和她(大S)碰面,就算我们不尴尬,但外界一定会认为我们是冤家路窄,宣传焦点难免会被模糊,倒不如暂时不去。”是否会邀请大S为自己的新片捧场?“我不会去说,但好像宽姐(经纪人邱黎宽)已经通知她妹妹(小S)了”。

周渝民杨幂

周渝民杨幂

  杨幂,旧爱是好友新欢不分享

  与冯绍峰的绯闻已是老话题,杨幂已经多次解释了,这次也不例外,“真的只是好朋友。”杨幂称去影院看过《鸿门宴》,并夸赞冯绍峰演技好。“他演过很多角色,但没看过他这种形象,他的表现一点也不输大腕。”

  被问及是否介意冯绍峰和刘亦菲传绯闻时,杨幂表示和他们都是好朋友,已经发短信祝贺他们的表演了。对周渝民的评价,杨幂笑言,“他好到无法形容,其他的不跟你们分享,我偷偷藏起来”

杨幂仔仔

杨幂仔仔

  杨幂,仔仔电眼犀利被电到失控

  杨幂在片中和周渝民有大量对手戏,她大赞对方有魅力:“他的眼睛会放电,让我失控了。”

  如今,杨幂周渝民只是朋友而已,没有什么关系啦!不过,如今杨幂已经有自己的王子,还有自己可以女儿,事业也打拼得很好。至于周渝民他也有自己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