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香港女星遇车祸 余香凝是谁?揭其作品及男友陈家乐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1:0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港媒报道,3月13日23岁香港女星余香凝和男友陈家乐遇车祸,车子受损严重。昨日余香凝晒出面部受伤照,表示鼻骨爆裂。而其男友陈家乐受访称车祸发生后,有几秒大家都失去了意识。他担心女友破相:“会帮她找祛疤的秘方。”

据悉23岁的余香凝不仅长相甜美可爱,今年更是获得2017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演员提名,前途一片光明。如今却意外遇车祸,让人甚是担心。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不要影响到她的一生,早日康复!同时也有网友鼓励道:“演员只要不忘初心 还是可以完美回归的。参考胡歌[拥抱]”

对此定下情绪的余香凝昨日在脸书上分享了贴上胶布的照片,报平安指昨晚遇车祸,座驾已撞到变型要报销,亦要停工休息。同时也向公司同仁道歉,没能保护女演员最重要的脸,“对不起,麻烦到你们,虽然是意外,但我就保护不了自己的脸,受了一点伤,鼻骨裂了一点”。

据悉Jennifer昨日收工后,由男友陈家乐揸车接放工,在吐露港公路失事,被一辆车速很快的车撞。Jennifer坦言:“幸好后面没有车子继续上前刹不及车,幸好我的车子 还势坚固(虽然都有变型到不要得了),幸好我只是被撞了去石壆上没有撞到其他车,幸好我的气囊有弹出来。“同时Jennifer感谢好友廖子妤第一时间去医院探自己中。

而同样出事的陈家乐幸好无大碍,据悉他颈椎拉伤,肌肉发炎,但担心女友留疤。陈家乐亦透露撞到他们座驾的车主承认错误,会作出赔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