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语凝是谁的皇后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曝光苏语凝最后和他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0:5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上牧云记》被延退好久了,如今也终于要播出。剧中苏语凝被预言是未来的皇后,而喜欢的人是穆如寒江,可是最后却要嫁给大端朝的未来皇帝,但大端朝那么多皇子是地位的候选人,苏语凝到底是谁的皇后呢?

苏语凝是越州宦官苏成章的女儿,但为了飞黄腾达把女儿送进宫中,逼着苏语凝学习各种女工,礼仪知识,外加她天资聪颖,小小年纪已是人中龙凤。苏语凝十四岁时被送进入皇宫参选宫女,由于星轨验算出她命中注定是未来的皇后,在宫中处处受到南枯月漓为首的秀女们的欺负。

苏语凝是谁的皇后

苏语凝并不想当皇后,而在一次意外出逃遇上了穆如寒江,两人一见钟情了,但为了保护家人和穆如寒江不得不嫁给了牧云笙。可惜牧云笙并不爱苏语凝,他喜欢的女人是盼兮,但由于盼兮的身份而不能在一起,最终四人之间的感情纠葛酿出悲剧。

其实穆如寒江一出生就被预言是未来的帝王,而他的父亲穆如槊不得不将他抛弃街头,也是这个决定让他变得越来越坚强,最后成为一名帝王。苏语凝预言是未来的皇后,而穆如寒江预言是未来的帝王,所以他们才是真正的一对,最后苏语凝也成为了穆如寒江的皇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