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嘉宾都有谁 甜心妈妈伊能静令人期待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23:5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妈妈是超人》第一季集结了董洁、冉莹颖、梅婷、贾静雯4位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而这次《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将会在本周3月23日再次登录播出,而且将会有胡可、包文婧、马雅舒、伊能静四位超人妈妈和萌娃的生活日常将会展现在大家面前。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让人备受关注的是安吉小鱼儿两位萌神,之前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他们两个兄弟也是吸粉无数,当初是爸爸带着他们现在变成了妈妈胡可又会有什么样好玩的事情发生呢?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播出时间和嘉宾介绍 胡可带着安吉小鱼儿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胡可带着安吉小鱼儿,在录制的花絮中我们看出这两娃还是蛮闹腾的。胡可给大家讲诉了很多兄弟两的事情,兄弟俩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小鱼儿会在超市里给哥哥找零食,安吉也会在睡觉前帮小鱼儿脱袜子,看来其实安吉还是会很疼小鱼儿的。在《妈妈是超人》第二季中让我比较意外的是马雅舒,毕竟感觉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视野中了,竟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马雅舒的这些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