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第二季6月22日正式收官 马雅舒大谈自己的收获和成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21:05: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妈妈是超人》第二季6月22日正式收官 马雅舒大谈自己的收获和成长-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芒果TV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第二季6月22日正式收官!节目当中四位妈妈对宝宝的教育方式各有不同,其中争议最大的要数马雅舒“护娃”的教育方式,今天,马雅舒接受全国媒体采访,大谈整个节目过程的成长和改变。

      记者:丫丫姐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您觉得应该在孩子面前树立怎样的形象?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您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

    马雅舒:我觉得应该是正直的 善良的.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我认为陪伴让他们有安全感这是最重要的

    记者:看到两个宝贝节目中,英语和中文都说得非常好,平时在家里是怎么对孩子进行双语教育的呀?

    马雅舒:其实就是我说我的中文爸爸说爸爸的英文,他们有这样的语言环境,潜移默化地就会了。

    记者:请问参加这档节目后,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马雅舒:我最大的收获应该是站在了一个客观的角度看待我家里的所有任何事情。

    记者:节目播出后,面对众多舆论,有没有崩溃受不了的时候,是如何渡过的?

    马雅舒:当然我觉得会有一些压力 和沮丧的时候 但是想一想我愿意以我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我 就可以承担各方面的压力.

    记者:丫丫姐您觉得米雅和爱登是个怎样的小孩?节目过后,宝宝有哪些进步和改变?

    马雅舒:其实爱登和米雅他们个小朋友各自有各自的个性,然后平时他们也是一个很善良,然后爱说话,特别是米雅她是一个比较爱说话、爱表达的小姑娘。通过这个节目我觉得就像所有的孩子一样,他在一天天的长大,然后我们也一天一天的提高对他的要求,所以其实在这个节目的过程中他的改变是挺大的。像米雅她已经很喜欢上学,然后她在学校的时候她的班主任跟我说,因为她是混血小朋友,会两国语言,所以有时候她会帮老师翻译,把中文翻译成英文给老师听,因为老师是成英文的,所以他会帮助一些纯中国的小朋友。

    记者:节目中您和老公罗伯特的感情令人艳羡,对于爱情保鲜您有何秘诀,可以分享一下吗?

    马雅舒:其实我和罗伯特我们两个在节目中所表现出来的都是平常我们自然流露的,就是可能没有摄像机对着我们的时候,我们也是这样去相互的去爱对方,然后为对方做很多事情,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相爱的,就是保鲜的秘诀,但是就是我觉得为对方着想,这应该是永远占在我们第一位的。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带着全家来参加《妈妈是超人2》?刚开始会有哪些担心?

    马雅舒:其实选择带着孩子,全家人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因为我先生对我的鼓励,他觉得孩子也长大了,可以说、可以玩,然后有他们自己的真性情,我也是想为我们自己家里留一个很好的纪念,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到孩子,甚至我不在的时候,他们是什么样的表现,都可以从这看到,再其次我觉得罗伯特对我的鼓励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如果没有他的同意,我可能是没有勇气去做这些事情的。其实真正对这个节目有担心的,不是说出来的效果,我们其实担心的是怕我们不能够真正的表现自己,不能把自己真正的好的然后缺点,或者是真性情表现出来,这是我们担心的,怕面对摄像机会有所保留,结果其实这个担心我觉得根本没有必要。

    记者:节目中大家对你的育儿方式有些质疑,你知道吗?怎么看待大家的评论?

    马雅舒:我当然会去看节目,然后也会看大家对我的评论,然后大家会质疑我的育儿方式什么的,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如果在我没有孩子之前,我可能也会对一些小朋友会有所要求,会觉得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但是其实真正做妈妈之后呢,我就觉得教育孩子不是一个单方面的事情,是要,孩子每天会在改变,然后每天也会出现新的状况,所以我是在学习,怎么样去教育他们,然后一步一步的跟他们共同长大。至于大家对我的评论,我觉得有些真的很中肯,的确看到了是踏踏实实在看这个栏目,然后提出来的一些要求和一些意见、建议,我觉得我都会采纳,我都会去冷静下来去分析、去想,他们看到的是哪一部分,那这部分的话我会根据我自己当时的拍摄状况,我会去总结,说他们应该是这样看到的,那我是不是米雅真的出现这样的问题,我是不是要去教育,去改变。那对于一些其他的评论乱骂的话,我是根本不会在意它们的。

    记者:跟阿迪雅的关系现在如何?未来的关系发展你有何期待?

    马雅舒:其实我跟阿迪雅的这个关系,我们两个可以说在这个拍摄这个栏目的期间,我们真的是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有好多就是心里的话平时不说的,真正开始说起来了,大家有这么一个契机,为了栏目组表现出真实的自我,然后我们就开始真正的表现自己,就是更可能的敞开心扉去对待对方,真的挺好的,过了之后我们差不多每天都会就是语音联系呀,或者是食品联系。然后有时候还会,就是开个小玩笑,就是哪怕就是爸爸没有接电话,然后她打给我,然后我接电话都会就是开点玩笑,比如说爸爸忙呀,忙的都管不了我们了,就是已经像朋友一样的关系,而且她已经准备好了,想下个学期到北京来上学,我们也是开始为她的到来在做准备,然后米雅和爱登也特别高兴,特别是米雅每天在问阿迪雅什么时候来,然后爱登会问,阿迪雅是姐姐,对,我都会肯定的告诉他们,是的。

    记者:在节目中,罗伯特大部分时间都在说英文,大家都很期待听他说中文,他的真实中文水平怎么样?

    马雅舒:罗伯特他大多数都是说英文,不说中文的原因是因为他其实特别担心别人听不懂他的中文,其实他的中文水平当然是,就像我们的英文一样,可能听懂的比说的多,所以其实他的中文,他对我还有隐藏了一手,就是怕我讲小话的时候,我会发现他听得懂,但是其实他真的是听得懂的挺多的,但是还是有一点比较害臊,不太愿意多说。

    记者:节目刚开播,你的人气就急速上涨,网上评论也偏指对你的期待和孩子的喜爱,同时也有人质疑你有买水军行为,这种偏激毫无根据的猜疑行为,你怎么看待?

    马雅舒:其实我觉得大家对我的育儿方式有争议,之所以有争议是有的妈妈对我是认可的,但是有的朋友对我就是不认可的,就觉得可能是,可能宠爱孩子太过分了什么的,其实我觉得还是刚才说过,好的,我觉得是正确的,我都会接纳,然后去慢慢的去分析、去运用,但是我觉得如果是一些可能只是真的很没有,就是可能,有的可能不是妈妈的人,就站出来说你应该怎么教育孩子,我觉得我不是不会去接受,我只是觉得说可能实际的情况下、实际操作会比说起来更有难度。

    记者:节目播出之后,大家对您的育儿方式产生了较大的争议,也有人将你的带娃方式总结为“宠溺式带娃”对此,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的呢?参加完节目,您的带娃方式有什么改变?

    马雅舒:我觉得参加完这个节目,我的育儿方式改变的地方可能是我对孩子们就真的是会比较放手,让他们去接触一些新的事物,然后多接触一些就是我觉得可以信任的朋友、信任的人。但是真的说我把他们就扔出去好像不管,这样好像也不现实,所以我还是尽可能的按照爸爸的大方向去做。

    记者:和老公在育儿方面发生分歧的时候,你也崩溃过,这种时候多吗?

    马雅舒:我和爸爸的教育方式,其实大方向是不会变的,只是一些小的地方会有一些微调,所以可能在节目中大家看到的,就是用我们70几个小时剪出来的10分钟,或者是5分钟这样的浓缩去看,可能会有点点偏差,但是其实我跟爸爸之间育儿观念没有什么偏差,只是可能爸爸现在,比如说米雅如果做错事情,爱登做错事情,可能你要罚坐或者是罚站3分钟,那我可能就是现在罚2分钟,就是比爸爸稍微的,怎么说呢?底线稍微宽那么一点点。我和爸爸的教育方式大方向都是一样的,我只是让孩子们有一个过度吧,在爸爸和孩子之间,然后我算是一个小过度,同时其实我也想到,现在孩子一个两岁、一个三岁,那如果他们受了委屈或者是他们觉得有些时候有苦没法说的时候,我也觉得他们可以来向我做一个,怎么说呢?就是算三明治吧,我在中间可以有一个让他们起码跳在垫子上的感觉,有一个软过度。

    记者:罗伯特这么万人迷,会不会担心外面有有诱惑?

    其实我挺高兴爸爸成为万人迷的,因为我觉得这是别人对我的一个肯定,我那么有眼光选到了一个那么好的丈夫,所以我当然也就不会担心他在外面有别的诱惑,因为我觉得他之所以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是因为大家看到他是一个正直,然后爱家、爱老婆的人,所以这一点,这一点信任我们俩之间是绝对有的。

    马雅舒:最近的影视作品有点少,是因为的确是一直把时间,多数的时间都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后面我觉得我也会相对的做出一些小的调整,但是不会说是像没有孩子之前,就是全力以赴的去一直工作、工作、工作,我觉得工作去演戏是我这辈子最爱的追求,但是孩子也是我一辈子的责任,我就是希望这两个尽量能够平衡,但是如果平衡不了的话,我觉得孩子永远是在第一位的。

    记者:四个妈妈里面,谁身上有您想要学习到的技能?您理解的超人妈妈是什么标准?你觉得自己达到了吗?

    马雅舒:在四个妈妈当中,我觉得每个妈妈都有我能学习的方面,比如说静姐,她其实是一个真的是亲历亲为,然后会下厨,会打理一切的好妈妈,我觉得可能我可以学习她真的是什么,包括做每个小东西都要亲历亲为为孩子去做,那我觉得胡可真的是一个比较有方式、有方法的妈妈,我也会向她学习,还有包文婧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执着的妈妈,她认定的事情她一定会做好,我觉得她执着的这个方面,也是我应该向她学习的。超人妈妈,我觉得超人的标准真的是太高了,我自己肯定是达不到超人妈妈的标准,但是我会竭尽全力的去做一个向超人妈妈看齐的好妈妈。

    记者:比如让罗伯特带着孩子上《爸爸去哪儿》,这种会考虑吗?

    马雅舒:其实有很多很多的朋友、网友都发信息说想让罗伯特去参加什么《爸爸去哪儿》了,我觉得我对这方面的东西我是不会干预他的,如果他真的有这个机会,他也喜欢想去,想带着孩子们一块去,我觉得我是全力以赴的支持他们的。

    记者:过程中,罗伯特对于真人秀录制,感兴趣吗?会不会有尝试进入演艺圈的想法?

    马雅舒:我也一直老跟他开玩笑说,你不如就转战到我们这个演艺圈来吧,他也很搞笑,他说我演什么呢?演牧师、医生或者是士兵?他说最多也就是这样了吧,还有要不然就是CEO,没有多少场戏的老板,他说他会很享受这个过程,演绎的过程,但是他觉得他可能真正要做的还不是这些事情。

    记者:与丈夫罗伯特相恋结婚以来,发生过的最大矛盾是什么?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马雅舒:我和罗伯特发生的最大的矛盾,基本上我,可能因为我生了孩子之后记忆力不好了,真的记不住有什么最大的矛盾和最大的分歧,然后我觉得可能有的都是一点小别扭呀,然后小吵闹呀,真的大的分歧没有。

    记者:节目中,阿迪雅穿不符合她年龄的衣服,你表现得很不能接受,假如米娅长大后,也这样,你会怎么办?!

    马雅舒:其实我可能比较,不能说太中国式,我可能比较老古董一点,就不太喜欢一个10几岁的小孩,如果是比如说你可能18岁了,那你各方面发育的都很好了,都很成熟了,你愿意展示,可能我真的也管不了,但是我觉得如果是一个13岁的小孩,穿的太露、太性感,我就会觉得好像出去不太安全,让别的不好的人会有不好的想法,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想法出现,我还是觉得尽量不要穿太性感的东西。就算是米雅以后长大了,我也是这样想的。其实现在米雅的衣服,我觉得还是,还是以,其实漂亮我都没有是首选,就是可能是舒服。

    记者:为什么会在节目中选择唱《倔强》这首歌?背后有什么故事吗?你对自己的唱歌水平打几分?

    马雅舒:我选择《倔强》首歌是因为我觉得,歌词很好,然后唱起来比较容易,背后有什么故事?我觉得没有,就是其实音乐对人来说就是你什么样的心情,你去听同一首歌你就会有什么样的看待方式,所以我本身是喜欢这首歌,所以我唱这首歌,另外我给我唱歌打几分,我其实平常给我唱歌打的分数还挺高的,但是那一天真的是,我就不能找太多的理由和借口,我只能说是那天唱的真的太瓶颈了。

    记者:节目播出后,很多人都被您的老公罗伯特圈粉,在你眼里,他最大的优是什么?

    马雅舒:我觉得罗伯特就是一个很放得开,然后没有什么思想包袱的人,所以我们在排练的时候,他觉得他要做到的就是他能做到的最好,至于什么他做出来是不是有多专业,是不是有多好、多美,我觉得他没有把它想进去,他只是想要说积极配合节目组,完成这样的工作。我对他的要求的话,就是积极的配合他,因为有时候我可能做不到,我比较爱吃什么火锅呀,然后爱吃一些比较辛辣的东西,所以我自己是配合不了他,但是如果他比如说他就是要吃点蔬菜沙拉什么的,我会竭尽全力满足他。


  最新消息:《《妈妈是超人》第二季6月22日正式收官 马雅舒大谈自己的收获和成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