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被疑模仿范冰冰 否认:没有靠山,活得有尊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1:0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巴黎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中,张馨予造型大胆出征却被指模仿范冰冰。对此,张馨予于10月7日发文进行否认,微博中称自己没有靠山,能靠的只有自己,活得独立自由有尊严!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被质疑炒作范冰冰

张馨予被质疑炒作范冰冰

张馨予捆绑范冰冰?

张馨予捆绑范冰冰?

张馨予巴黎时装周

张馨予巴黎时装周

范冰冰时装周造型

范冰冰时装周造型

  张馨予全文:

  你们见过谁每天拉着别人捆绑还要顺带踩自己一脚的吗?我是得了什么好处?我得到的只有嘲讽和谩骂,还影响了我的工作。没有靠山就可以随便让你们一天天的写这些新闻来恶心我吗?肆无忌惮,还有完没完了,我不正面回应就天天写,是谁在强拉别人捆绑在一起?人的忍耐也有限度的。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的价值,我能靠的就是自己,我活的独立自由有尊严。 本人不接受你们每天给我戴的帽子,帽子太高,走路会摔跤的。

张馨予否认炒作范冰冰

张馨予否认炒作范冰冰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恶评不断,一路走来,确实遭遇了不少谩骂与质疑。曾经与李晨的恋情也将她推至风口浪尖,而与范冰冰的比较就更加数不胜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