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做体检被疑怀孕 范冰冰要当妈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0:1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3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分享偶遇李晨范冰冰的视频,画面中大黑牛李晨非常体贴的照顾范冰冰,又是给女友范冰冰提外套、又是处处保护担忧女友高跟鞋摔倒或者路人冲撞到,这李晨的每一个细节都在透露爱意,两人自从公开恋情可谓一路撒糖啊,现如今更升级成为“未婚夫妇”。“偶遇李晨范冰冰”空降热搜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偶遇李晨范冰冰,反正小编是没有偶遇过明星,实在不知道偶遇李晨范冰冰是什么体验。但最近有网友分享视频偶遇李晨范冰冰的经历,视频拍摄地点在甜品店铺,这大黑牛李晨处处照顾范冰冰,两人交往多年,恋情稳定又甜蜜。去年范冰冰36岁生日,李晨更是精心制作“花海求婚”,李晨为范冰冰准备的求婚戒指让人亮瞎眼啊,现如今范冰冰已经升级为“李太太”,两人事业都很忙,网友催婚团很焦虑,一直很期待范冰冰李晨两人的婚礼啊,肯定很唯美浪漫。

范冰冰和李晨在公开场合非常恩爱,还记得何炅曾经说过,有一次录制《快乐大本营》邀请了范冰冰李晨这一对,游戏环节后,范冰冰在角落里面心疼的揉着李晨的手腕,也许就是这个小细节,何炅早就能预感到范冰冰最后会嫁给李晨,所以对于范冰冰答应李晨的求婚,何炅心中是不意外的,这两人的恋情都是奔着结婚去的,非常稳定甜蜜。

范冰冰李晨两人的事业都在上升期,两人工作繁忙聚少离多,有一次范冰冰谈及想要做个好母亲,范冰冰绝对对于一个女孩最好的褒奖是成为母亲,当时不少网友猜测范冰冰怀孕,这其实是每一个热恋甜蜜的女孩的心愿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