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吴惠芬结局被抓了吗,我认识李达康书记是什么梗 李达康gdp之歌歌词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0:2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民的名义吴惠芬结局被抓了吗,我认识李达康书记是什么梗 李达康gdp之歌歌词曝光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实力派演员张凯丽扮演历史系教授吴惠芬,其实吴惠芬还是副省长夫人。看过剧的小伙伴们已经都知道高育良是一个反派,那么高育良的妻子吴惠芬是坏人吗?吴惠芬离婚了吗?吴惠芬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反腐大案持续发酵,饰演副省长夫人吴惠芬的凯丽堪称万绿丛中一点红,吴惠芬是汉东省委副书记高育良的妻子,颠覆以往的人物形象出演了一位优雅知性而又极具神秘感的历史系教授。提起凯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近年来她塑造的麻辣干练的“荧屏母亲”,但在《人民的名义》中,凯丽一反往常,扮演了一位知性优雅、深明大义的副省长夫人吴惠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