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也秀恩爱 刘强东下蹲为奶茶妹妹拍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5:5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京东老总刘强东与网络名人奶茶妹妹章泽天两人的恋情一直受网络关注,日前,刘强东在朋友圈称不允许别人再说奶茶妹妹遭到网友的吐槽,随后刘强东解释只针对朋友。27日 ,奶茶妹妹在社交平台晒出刘强东下蹲为其拍照的照片秀恩爱。并附文:为直男打分。

刘强东奶茶妹妹秀恩爱

刘强东奶茶妹妹秀恩爱

  10月27日晚,奶茶妹妹在社交网站秀恩爱,晒出刘强东为其拍照的照片,并写道:“请给直男打个分!”照片里,刘强东半蹲在地上,为她拍照,毫无霸道总裁的架势,而奶茶妹妹身材依然纤细,皮肤白皙笑容甜美似少女。

刘强化章泽天结婚照

刘强化章泽天结婚照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那么问题来了,谁给他们拍的照?”

刘强东章泽天同框

刘强东章泽天同框

  网友捧红的奶茶妹妹最后却嫁个了霸道总裁一直是网友吐槽的话题。其实爱情无关年龄,他们开心就好。不过就像网友们问的,谁给他们拍的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