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京师大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聊天记录截图十分淫秽不堪入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18:2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当事人女学生替老师回应:这是栽赃陷害

记者多次致电刘某本人的手机,第一次拨打时被挂断,之后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给刘某发了短信,表明来意,希望向他核实信息,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得到他本人的回复。

10月10日下午18点前后,记者接到了一位王姓女士的电话,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刘某的本科学生,现在已经毕业,刘某因正在高铁上不方便接电话,对于记者连续打电话和短信中的内容一头雾水,因而托她先来问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将有人举报之事如实告诉王女士,王女士语气坚定地表示这是有人栽赃陷害。记者表示希望王女士代为转达,请刘教授与记者直接取得联系,亲自对这件事做出回应。

10月10日晚20点左右,记者再次拨打王女士电话,两次均被挂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