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京师大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聊天记录截图十分淫秽不堪入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18:2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院方表示从未接到举报

同事称刘某为人正派

举报人同时给记者发来了网络上关于刘某的简介,简介显示,刘某生于195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为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教授。

记者致电社会发展学院,得知刘某现在任教于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历史专业。记者向教师教育学院核实情况,院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教师教育学院确实有一位同名教授,年龄约60岁上下,但学院里没有接到过关于刘某个人作风方面的举报。

记者向这名院办的工作人员询问刘某的婚姻情况,“他有家庭,小孩都好大了,但好像婚姻曾经有过变故。”对方回答。

记者挂断电话后没多久,该院一名张姓女老师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张姓女老师告诉记者,她与刘某是一个部门的同事,她认为刘某为人很正派,“他在南师大从教30多年,为人正派,日常工作表现很好,学院里也没有接到过这方面的举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