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桃花开》上海热播 阮柏霖首试情感大戏挑战恐婚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2:4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树桃花开》上海热播 

阮柏霖剧照

由王瑞执导,王志文、徐帆、阮柏霖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于3月2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娓娓道来一家人、两代情的爱恨纠葛。人气日益飙升的实力型男阮柏霖(原名:阮文涛)因其出众的外型及气质成为剧中角色杨秉超的不二人选,首试情感大戏,令人期待。本剧中阮柏霖(原名:阮文涛)扮演的角色杨秉超是一个表面风度翩翩实则恐婚的男神形象。阮柏霖(原名:阮文涛)在看完剧本后表示:“《一树桃花开》是一片由爱勾勒的桃花源,是人们美好愿望的圆梦之地,同时这一树桃花也很重,你必须去成长,去承担,去接受现实,怀着相信和爱去努力,才能见到豁然开朗之地。对于这个角色来说,如何战胜自己的恐惧,接受爱和未知的未来是这个角色,也是我要去思考的问题。”同时阮柏霖(原名:阮文涛)坦言,这次饰演的这个角色在形象上有极大的反差,也与他习惯饰演的铁血硬汉不同,在保持外形符合角色的同时,琢磨角色心理,更好的诠释不同的角色是他着力的重点。同时希望自己能多向在场前辈们学习,化压力为动力,将角色演绎地更加完美。这部剧不仅能与内地两大影帝视后级戏骨王志文、徐帆,一众优秀青年演员蓝盈莹、郭晓婷、何建泽、李泓良等实力演员同台出演,更能拓宽自己的戏路,防止形象的定型,可谓举足轻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