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一树桃花开》首发 徐帆选戏不征求冯小刚意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9:39:34

  原标题:【明星爆料】《一树桃花开》首发 徐帆选戏不征求冯小刚意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志文


王志文

徐帆


徐帆

徐帆和王志文


徐帆和王志文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文/王梅 图/盛春)3月30日,电视剧《一树桃花开》在京发布。导演王瑞、编剧陈枰携主演王志文、徐帆、郭晓婷、李泓良、何建泽等亮相。发布会上还曝光了本剧的海报及首支预告片。据悉,该剧是内地两大实力派戏骨王志文和徐帆的首次合作。而徐帆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冯小刚的工作相互独立,因此选戏并不会询问冯小刚意见。而王志文则对如今的电视行业小作点评,“电视剧创作几十年了,很多剧本越来越没法看了,陈平写的剧本扎实不胡来,现在胡来的事太多。”

《一树桃花开》主要讲述了盛茂林、郑婉颐一家两代人之间的家庭矛盾和情感纠葛,该剧是内地两大实力派戏骨王志文和徐帆的首次合作。谈及出演《一树桃花开》的原因,王志文称是因为剧本真的好,“电视剧创作几十年了,很多剧本越来越没法看了,陈平写的剧本扎实不胡来,现在胡来的事太多,这是我愿意来的一个原因之一。”王志文谈到从出品人,导演,徐帆都是他多年老友,“在这个行业里工作,大家都相互关注着,但是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有这个机会和老朋友又一起相处的机会很感激。”

徐帆对于这位搭档评价也很高,“我觉得他执着,不顾一切地把这个人演得好演得生动,现在拍戏要遇到这样的搭档也是很难得的。”王志文也不忘礼尚往来,“她这两年瘦了,她一直很美丽。”

之后接受采访的徐帆谈到了如今自己的选戏标准就是自己能被剧本感动,“我没有说主演电影不演电视剧,我还演话剧呢。我不知道每个人是什么样子,他有这个效益啊。侧重先感动我,不先打动我的演一个壳没意思。”而王志文的标准则是踏实的剧本。“电视剧创作几十年了,很多剧本越来越没法看了,陈平写的剧本扎实不胡来,现在胡来的事太多。”王志文希望电视剧朝健康方向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