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举办生日聚会 容祖儿献上香吻缠绵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02:4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卓妍生日迎来了许多圈内好友,张敬轩关智斌等男神偶像悉数到场,而女神级人物则有容祖儿献上香吻,一时让网友沸腾。一起来看看容祖儿献吻蔡卓妍照片吧。

蔡卓妍举办生日聚会 容祖儿献上香吻缠绵

目前正在热映的《拜见宫主大人》是一部结合了网游的电视剧,关智斌是第二次出演这类题材了。此前关智斌与蔡卓妍就在《剑侠情缘》电视剧终于有过合作,两人的友情也是自此开始。

而同为香港艺人,容祖儿与蔡卓妍的友情要更早,两人的姐妹情也更加深厚。在蔡卓妍生日聚会上,容祖儿献吻蔡卓妍,可谓是十分亲密的举动了。

蔡卓妍举办生日聚会 容祖儿献上香吻缠绵

而好友霍汶希则是晒出这些照片,并写道:“我的sa sa希望你永远快乐,爱你的人永远爱你,你爱的人也永远爱你。”容祖儿晒出两人的对嘴亲吻照,写道“正菜研生日快乐,好朋友不用多说,只要你每天顺心,要什么有什麽,便已足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