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儿子小星星满月礼盒曝光 满满都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3:4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在2016年12月20日,台湾女星陈妍希为男星陈晓诞下了一子,并取名叫“小星星”,如今小星星马上就要满月了,大家一起来看看陈妍希和陈晓这对夫妻如何庆祝儿子小星星的满月呢?

陈妍希陈晓

陈妍希陈晓

  据报道,女神陈妍希与男星陈晓婚后幸福,在去年12月20号诞下一名可爱魔羯座男娃,一转眼宝宝已快满月了。今(17日)有媒体更曝光小两口为儿子精心设计的满月礼盒,卡片中也首度公开儿子名字。

陈妍希儿子小星星满月礼盒

陈妍希儿子小星星满月礼盒

  陈妍希夫妇为宝宝准备的满月礼盒今日曝光,其中还有一张以宝宝口吻所写的卡片,“我是小星星陈睦辰,以后请多多照顾,谢谢你们的爱,感谢大家!”还不忘吐槽这是爸妈想出来的把戏,“我才满月而已,真是够了!”幽默又可爱口吻令人看了会心一笑,网友更大赞从满月礼中感受到陈妍希夫妇对儿子满满的爱。

陈妍希和儿子照片

陈妍希和儿子照片

  据悉,陈妍希儿子“陈睦辰”名字别具深意,睦意味和睦相处,希望陈家可以一直和睦,而辰和爸爸陈晓的晓都有清晨之意,希望父子能一直相伴对方。不过网友则认为陈睦辰根本就是“陈慕陈”,暗示陈晓一直爱慕着陈妍希。

  真的蛮贴心的,精心设计的满月礼盒也很漂亮,也祝福小星星能茁壮健康成长,还有陈妍希和陈晓恩爱如初,不过两人秀恩爱的程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从陈晓看陈妍希的眼神就能足够让你捡满一筐的狗粮,不信你试试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