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儿子小星星近照 网友直呼好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20:0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520表白日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表白方式,昨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了儿子小星星的近照,对于鲜少在微博上晒儿子的陈妍希来说,这算是网友的一个福利吧。网友也夸了小星星可爱,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陈妍希儿子

陈妍希晒儿子

  520谐音我爱你,也是表白的好时机。当天上午,辣妈陈妍希在微博中首次晒出儿子“小星星”的近照,并写道:“520,满五个月了,我的小星星。”照片中,5个月大的“小星星”背影出镜,脸部被打上了一个爱心符号,虽然看不到脸,但超萌的背影萌翻了一众网友。

陈妍希晒儿子近照

陈妍希晒儿子近照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可爱到爆炸啊,好像一个糯米团子”,“太可爱了,祝福你们白头偕老”,“祝你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快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婚后的陈妍希吧重心放在了家庭和孩子上,看出来是有子万事足的状态啊。不过看着小星星萌萌的背影甚是可爱啊,虽然没有公布正面照但还是好幸福啊。在这样特殊的日子就应该和爱的人表白,祝福陈妍希一家三口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