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受伤乘专机回港治疗 妻子朱丽倩一路陪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5:2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受伤情况怎么样了?刘德华怎么受伤的?2017年1月18日网曝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情况不妙,消息曝光后,无数粉丝们都十分担忧,那么刘德华伤势如何了呢?请看刘德华伤势最新情况。

刘德华受伤回港治疗

刘德华受伤回港治疗

  据报道,55岁的刘德华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期间,遇马匹发狂,令华仔堕马,一度传出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在当地留院一晚的刘德华,18日即由当地乘坐医疗专机返港。由于航班延误,原定晚上10时抵港,最后延至19日凌晨0时才降落。救护车停在医疗专机旁,安顿华仔上车。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

  清醒戴着鸭舌帽的华仔,终于成功下车被送入医院,眉心明显可见一条伤痕。戴着“I am 911”字样鸭舌帽的朱丽倩紧随其后贴身照顾。

朱丽倩

朱丽倩

  接送华仔的救护车于19日凌晨1时抵达养和医院,由于现场媒体云集、太多人,一直无法打开车门。至于一同坐医疗专机的朱丽倩,则坐另一辆车尾随抵达养和医院。

刘德华乘专机回港

刘德华乘专机回港

  早前,有传朱丽倩18日已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据知,华仔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故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刘德华受伤最新情况

刘德华受伤最新情况

  希望华仔没事,能尽快好起来,同时也让大家看到刘德华和妻子朱丽倩的感情深厚,恩爱有佳,快快好起来,华仔加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