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浩民回港陪妻子待产 30号开刀生第四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8:3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浩民回港陪妻子待产 30号开刀生第四胎—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浩民陪同老婆蒋丽莎到铜锣湾一间私家医院准备生第四胎,佣人贴身保护,于晚上七时许登记入院。

陈浩民回港陪妻子待产

陈浩民回港陪妻子待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浩民[微博]陪同老婆蒋丽莎到铜锣湾一间私家医院准备生第四胎,佣人贴身保护,他们带了两个袋子一个箱子、一个BB篮、一盒宝宝家姐哥哥送的气球玩具,以及一束鲜花,于晚上七时许登记入院,期间有途人经过索合照,夫妇二人亦没有Say No,亲民Nice爆!

挑30号开刀有特别意义

访问时,蒋丽莎坦言当初非常担心丈夫未能及时从内地赶返香港,笑言最后要自己剪脐带。陈浩民即说:“要在内地拍电影,太太生完就会即刻走,就回来一天。”他强调好想留长一点时间。问打算自然分娩还是开刀?陈浩民说:“明天就开刀。(择吉日?)都是听医生讲,没有太讲究日子。”但表示安排30号生四女,因为太太和大女儿都是11月30日的生日。

蒋丽莎笑言亲自操刀

问是否好兴奋?陈浩民即笑说:“都习惯了!”但事实上仍觉得紧张:”入产房闻到药水的味道自己的脚就会软,老婆就是勇敢,不是一次、是四次!”蒋丽莎即笑指自己已熟习情况,自己兼任医生亲自操刀“零问题”。

大女儿希望四妹叫LuLu

陈浩民又透露明早一家老小都会来看宝宝,笑说大女希望四妹叫“Lulu”。问会否再追第五胎?他说:“生完这个再说,这个都未生呢!”又透露太太产后会留院观察四至五天。讲到计划搬大屋,他指仍未收楼:“还要等等!”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