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与刘萌萌恋情遭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1:2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春暖花开,正是适合恋爱萌芽发芽的时候,不谈个恋爱怎么对得起自己呢?果真下午某媒体爆出了娱乐圈小生之一的白宇和女演员刘萌萌的地下恋情,可能还有很多朋友对其二人并不熟识,白宇和刘萌萌是谁?感觉并不是很红。但是如果你听到他们出演过的角色名字,肯定记得起来。因为他俩就是曹光和诺澜啊!

  白宇曾同时饰演影版和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曹光,而刘萌萌则是《爱情公寓》里跟胡一菲抢曾小贤的那个若男……

白宇和刘萌萌

白宇和刘萌萌

  不对,是诺澜。

  怎么也没想到这两人会在一起是不是?只能说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在讲两人的缘分之前,蜜桃哥哥先给小可爱们看看最近拍到的一些实锤吧。

  话说白宇从2014年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呢,势头一直不错,很快就主演了好几部剧,最近也是在忙着拍戏。

白宇

白宇

  2月4号这一天,白宇出现在北京机场,出了机场之后毫不犹豫地直接打车到了某小区。而这个小区就是年初刘萌萌回京的时候住的地方。白宇到了小区之后在楼下转悠了半天,还四处张望了一下才上楼。

  之后的一整夜白宇都没再出来,直到第二天又马不停蹄地打车直奔机场离京,看来这次是特意赶回来陪女友的。

  而2月13号也是是情人节前夜,白宇又一次回京,并像上次一样直接赶到刘萌萌家中。

  进了屋子后不久白宇就脱了上衣,光着上身在屋内来回乱晃,过了一会儿倒是刘萌萌很有防范意识地拉上了窗帘。

  据爆料者说,在那之后还听刘萌萌的房间传出两人的不可描述的叫声……当然也有人质疑房间隔音真的会那么差吗?

  这个我们就不清楚了,但是在异性家过夜还不穿上衣,白宇和刘萌萌的地下恋情这下算是彻底坐实了。

  其实说地下情不是很准确,两人虽然一直没公开,但是很多粉丝或者其他关注这两人的网友看两人秀恩爱已经有好一阵儿了。

  记得好长一段时间以前,蜜桃哥哥就讲过两人疑似恋爱的事儿。刘萌萌直播的时候白宇在一旁疯狂地为她刷礼物

  看把刘萌萌乐得……都笑成一朵花儿了。

刘萌萌直播

刘萌萌直播

  刘萌萌发微博的时候,白宇在评论下面又是赞美,又是心甘情愿被怼的。典型的好男友啊。 再看白宇的微博,除了工作和爱好的体育等,点赞的内容基本上都是跟刘萌萌有关的。所以那时候就差不多可以确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只是没有正式公开而已。

白宇刘萌萌微博互动

白宇刘萌萌微博互动

  至于为什么白宇和刘萌萌会凑到一起,是因为两人曾一起合作过一部叫做《屌丝日记》的网络剧,这也是白宇的首部作品。

  当时的照片看上去就很甜蜜,但是两人在一起之后却不被一部分网友们待见,可能是因为毕竟白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新晋男神。

  再加上刘萌萌饰演的诺澜的这个角色感觉上很像是插足别人的第三者,所以有些人就认为刘萌萌在生活中也是小三。

  后来还扒出刘萌萌是美空出身,以前和现在长得不大一样就质疑刘萌萌整过容。

  所以就到她的微博下面去攻击她。

  蜜桃哥哥在上面说过,白宇是因为很有潜力的艺人。出道两年多就主演过好几部剧,比如《少帅》、《美人为馅》等剧。

  说到《美人为馅》这部剧,在剧里跟白宇演对手戏的是实力派女星杨蓉

  两人在剧里一言不合就接吻,床咚、壁咚,车咚各种咚,所以自然而然就传出了绯闻。

  还有了不少的cp粉。但是杨蓉的性格很多人都知道,是那种可以因为懒得化妆打扮,躺在床上生生错过面试大热剧女主机会的人,当然不喜欢炒作。

8473-1F3011K042.jpg

白宇杨蓉剧照

  出席活动的时候杨蓉都尽量避免做一些让大家多想的举动。所以就会产生一种像是男方单方面炒作借女方上位的感觉。

  当然蜜桃哥哥也不是说是演员本身有问题刻意炒作,因为很多时候艺人自己是做不了主的。

  当时到处都是白宇和杨蓉的绯闻,就有消息称白宇和刘萌萌因此分手,刘萌萌吃醋还取关了白宇。

  但是后来事实证明两人感情依然很好。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站白宇和杨蓉cp的粉丝们跑到刘萌萌的微博下说她的不好,白宇看不惯就怼了回去,却反被指责为了这样一个女人怼粉丝。

微博亲密互动

微博亲密互动

  二人恋情被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说男的帅、女的美,看起来很般配。小编也这样认为,刘萌萌一直都是默默无闻暗自努力的小演员,出道后除了诺澜那个角色一直也没惹出什么争议,演技也颇有进步。既然二人两情相悦,就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