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宇刘萌萌恋情不拉窗帘被曝光 男方还半裸出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22:2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宇刘萌萌恋情,《爱情公寓》中饰演“诺澜”一角的刘萌萌被曝与《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曹光”的白宇恋情曝光。据称两人被拍到拖着行李箱前往刘萌萌北京的家共度良宵,离而又返后进门便脱掉衣服,在窗前喝水,透过未拉上的窗帘清楚地将这一场景拍下。之后刘萌萌拉了窗帘,场景甜蜜有爱。

 白宇刘萌萌恋情不拉窗帘被曝光 男方还半裸出镜
  据爆料,白宇在情人节前独自一人抵达北京,随后来到刘萌萌的小区,在小区楼下徘徊许久后上楼,当夜在此留宿。第二天白宇清晨飞离北京,傍晚再度赶回刘萌萌家中,留宿女方家里。爆料视频里,白宇上身脱衣,在窗前喝水,刘萌萌走过来拉好窗帘,场景甜蜜有爱。如此亲密的关系,不禁让网友猜测二人正处于热恋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