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哥秦奋分手要价5000万 韦雪孩子疑似已被送入秦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7:3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先,阿娇秦奋传绯闻时,秦奋网红女友回复网友时说自己和秦奋好着呢!但今天又有网友曝出喜哥秦奋分手了,而且喜哥的朋友还像秦奋要了5000万分手费。目前爆料还称韦雪的孩子已经抱进秦奋家了,那么这件事情究竟是真是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喜哥秦奋

喜哥秦奋

  网曝称秦奋跟喜哥分手后,拖拖拉拉的喜哥宣称要5000万分手费,若不给就不分,甚或爆料秦奋出轨阿娇来威逼。爆料人宣称:“喜哥这几天就没消停,秦奋也不会说什么。”同时曝料人说韦雪刚刚产子,已经抱回秦奋家里,疑似是秦奋之子。有网友表示:“不给钱就不分 ? 说真的,男生只要想分手,他都能消失得无影无踪,让你找都找不到到时候别说要钱了,要个犊子都没用。”还有人则表示:“厉害了,一个网红分手费都要五千万,一线明星是不是得五十亿还是五百亿?”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虽然喜哥秦奋分手的事情,双方都没有回应,但是空穴不来风,这件事情恐怕也不是一个谣言那么简单的。之前秦奋阿娇恋情传开的时候,阿娇一方回应是朋友,但是最近阿娇也在节目中有透露已经找到了爱情“铁饭碗”了,这一切似乎还有些关联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