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曝成龙因私生女曾遭威胁 吴绮莉回复不敢啦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22:0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先,小龙女吴卓林曾指控母亲吴绮莉家暴,导致吴绮莉被调查,而这件事情再一次将成龙私生女的话题顶上了热搜。而最近,向太陈岚却公开为陷入舆论风口浪尖上的成龙发声,并且暗指成龙曾被威胁过,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香港媒体4月2日报道,吴绮莉与卓林早前因报警一事令两母女关系陷僵局,日前吴绮莉更在记者会上爆喊。陈岚昨晚出席活动时就此事开腔撑成龙,称他会负责任,但要等卓林21岁时才会给钱负担其生活或有关开支,但不会交给吴绮莉。并大曝成龙曾私下就此事喊过多次,兼指成龙曾被恐吓勒索,对以上种种,吴绮莉回复东网称:“陈岚说出的话,我不敢答啦!”

向太维护成龙

向太维护成龙

  其实,很多网友同情成龙私生女,但是关于小龙女的母亲遭遇,大家看法却有些不一致。关于向太维护成龙的这件事情,有些网友觉得向太或许只是出于舆论压力,受人之托给个交代!而有些网友认为向太本身就比较讲义气的。还有些网友是指责成龙不负责任的,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