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赵瑞龙赵立春大结局是什么1~20集分集剧情简介 人民的名义小说阅读地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10:0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亮平让银行的同志带车和验钞机来,将所有的赃款数清楚,然后拉走。

高育民让祁同伟打电话询问,才得知丁义珍已经逃跑,他很着急,命祁同伟赶紧去抓人。

陈海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抓住丁义珍,此时,侯亮平来电话,得知赵德汉的赃款已经全部被缴获,而且也全部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陈海向季昌明汇报,有人事先向丁义珍通风报信,他才得以逃脱,其实陈海已经派人盯着丁义珍很多天了。这时候祁同伟来公安局看监控,通过手机定位发现丁义珍的车开往他的老家岩台方向,在柴城高速拦截丁义珍的车,发现丁义珍没有在车上,他故意把手机丢在车上,司机交代他们俩在义府东路分手,祁同伟接着调取录像,看到丁义珍穿过四条街才打车,丁义珍反侦察能力太强,而且机场没有丁义珍的购票信息。

李达康沮丧地回到家,看到他已经分居多年的老婆欧阳菁,他突然明白,自己行事一向缜密,心头的刺就是作为京州市城市银行行长的老婆,她平时和丁义珍来往密切,说到丁义珍出事了,欧阳菁很吃惊。

很快,祁同伟他们查到了两个小时前丁义珍化名汤姆丁已经飞往美国,本来想趁飞机没有飞出中国领空的时候实施拦截,可是已经晚了,又想申请红色通缉令,可是和美国没有引渡条约,陈海很生气地离开了,自己盯了这么久的案子,就因为汇报会议的冗长泡汤了。

高育民听到祁同伟的汇报,也是大发雷霆,觉得沙瑞金书记刚来,自己亲自指挥的抓捕却以失败告终,他倍感失望。

此时,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丁义珍和空姐要了一杯红酒,得意洋洋地庆祝自己逃出生天。

侯亮平来到京州和陈海来交接案情,陈海担心侯亮平会因为丁义珍的出逃,向自己兴师问罪,大闹天宫,只好在家里请侯亮平吃饭,陆亦可来他家帮忙做饭。陈海对死去的两年的老婆余情未了,陆亦可很心疼陈海既当爹又当妈,她对陈海有点动心,陈海趁机给陆亦可介绍对象,被陆亦可坚决拒绝。

侯亮平决定先去检察院办事,他把陈海叫到办公室。

第3集 - 蔡成功找侯亮平求助 丁义珍美国苟且偷生

陈海只好回到办公室,面对老同学侯亮平一本正经地要和他交接案情,陈海赶忙陪着笑脸,一边办理交接,一边承受着侯亮平的指责:都是因为他的失职,丁义珍才得以逃脱,导致自己的努力前功尽弃。随后,林华华和他们俩一起来到陈海家吃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