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拒绝参加湖南卫视歌手真正原因曝光!当年韩红可是亲自邀请他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11:0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学友拒绝参加歌手比赛。据悉,《我是歌手》多次邀请参加却被拒绝,连好友韩红力劝也无济于事,张学友也霸气谈拒绝原因。近日张学友谈参加《歌手》比赛的一段话,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张学友表示节目中最大的弊病,无疑就是其中的评委,令他不解的是《我是歌手》的参赛者,每个都是实力有目共睹的专业歌手,却去参赛让不懂音乐的评委去评判唱功,另外唱歌本身就是歌手的艺术创作,演唱时的情感和表现却得让评委解说,甚至最后还得学会如何讨好评委及观众,都让张学友相当不屑。

张学友质疑《我是歌手》水平,直言评委听不懂自己的歌拒绝参加

2014年韩红曾邀请张学友参加我是歌手

内地歌手韩红"点名"邀请"歌神"张学友一起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3季。张学友23日受访时,笑说自己虽因歌唱比赛获得进入歌坛的机会,但每次参加比赛都很紧张、有点怕,所以不会参加《我是歌手》,他感谢韩红邀请,称赞韩红是非常好的歌手。

张学友表示:"非常佩服参加《我是歌手》的选手,他们已是歌手,却可以放下身段,接受评论。"他也强调自己不敢当评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