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与前妻离婚真正原因曝光 男方劈腿恋上张子萱

来源: 搜狐 2016-08-18 09:59:10

   导读:陈赫与前妻许婧相恋13年后结婚,不料结婚两年后就离婚,关于两人为什么离婚引起外界各种猜测。陈赫许婧离婚真正原因曝光,男方在拍戏时劈腿恋上张子萱,被许婧知晓,随后提出离婚。

陈赫离婚真正原因.jpg

陈赫与前妻离婚真正原因曝光 男方劈腿恋上张子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陈赫因《爱情公寓》中曾小贤一角而出名,剧中他所饰演的曾小贤,时常将“好男人就我是,我就是曾小贤”挂在嘴边。陈赫婚前与许婧的13年爱情长跑,让大众对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好男人这个层面。婚后,陈赫参演电影,参加《奔跑吧兄弟》拍摄,名气急速攀升。且婚后陈赫在微博不时秀恩爱,更带着许婧参加《爱再囧途》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秀恩爱,让粉丝直呼太甜蜜。如今,突然爆出离婚的消息,网友们都觉得实在是没法接受。好男人和13年爱情长跑都是一则笑话吗?到底陈赫为什么离婚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