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86情报预测鼠绘汉化 885话路飞卡二战斗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0:5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贼王漫画886话本周休刊,在上周的剧情中路飞成功逃离镜世界,却转角遇大妈,而山治的结婚蛋糕也已经做好,这也意味着海贼王漫画蛋糕岛结局将至。而海贼王885话过后,对于卡二和路飞的对打,特别是第一下对拳争议颇多,在此我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1、从直观的视觉效果:

从第一张的直观视觉,卡二的这一拳和猿王枪无论大小还是霸气的成色看上去都旗鼓相当。而且气势也是不分伯仲,虽然卡二应该是靠见闻色预判出击,但是图片想要表现的视觉效果并不像是四两搏千斤的感觉,而且卡二的手臂也是在弯曲状态,很可能是突然的预判转位,这种套路卡二之前也有,就是出招后调整攻击方向,这样的发力是不够充分的,起码不如直拳的冲击。

2、从卡塔库栗的后续动作看:

从第二张图看卡塔库栗的出招动作,第一下是刚刚接触到猿王枪的手臂,下面右图手臂已经明显移位,说明卡二格开路飞这一拳并不费力,而且如果只是力量不足的侧击,应该会刻画猿王枪从卡二身边穿过的镜头,然而并没有,甚至我觉得恰恰相反,这个下面再说。

3、从路飞的身体位置

从第一张图不难看出路飞是正对卡二和两个无双甜甜圈,但是到了第三幅图路飞的身体却变成背对,而且卡二的第二下攻击出手很快,路飞没有主动转身时间,图片上的刻画也只是平行的略微移动,闪避也比较勉强。因此我觉得有理由认为是卡二的第一下攻击是路飞的身体重心偏移,转到了背面,这一观点如果成立,就说明卡二的第一攻击就不仅仅是格开猿王枪那么简单,而是使得路飞整个身体偏移失去重心。

4、卡塔库栗的用意

有人会问卡塔库栗为什么这么做,其实我觉得不难理解,假设力量年糕力量不输四档,但也不能占到优势,只是对拳平分秋色除了读者看着好看,实际的战斗意义不大,如果卡二和四档直接对拳,路飞不会失去平衡,第二下的攻击就毫无效果,因为路飞一直处于正面防御状态,这种情况四档的超高速度是很难被抓到破绽的,之后的第三下攻击也是一样。换句话说,卡二有点利用武术的思想,就好像李小龙的截拳道,以此来制造路飞的破绽,进行打击。

5、力量年糕的效果问题

有人说猿王枪的打击效果更好,我觉得其实不然,看第四副图中间红色部分以及第五幅图红色部分,不难看出,力量年糕打出来和猿王枪一样的破碎镜世界墙壁的效果,感兴趣的人可以参看884话的内容,除了路飞第一下猿王枪重点刻画效果外,第二下猿王枪和第三下犀牛榴弹炮都是类似的刻画。

还有就是885最后一下的力量年糕好像力量不足,这个确实,可以发现885话卡二的第三次攻击是凭空突然出现的一个甜甜圈打出,准备不如前两个充分,形状大小也比前两个明显要小,打击效果不如之前,但这并不影响之前的分析结果。

综上,我的观点也很明确了。卡塔库栗的力量年糕的力量与四档猿王枪旗鼓相当,只是卡二在运用灵活的战斗方式达到更好的效果,这也符合卡塔库栗的人物定位。这就我的分析,水平不高,难免差错,欢迎指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