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85情报分析鼠绘汉化 886话休刊蛋糕岛结局将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1:0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贼王漫画第885话《我叫布蕾》更新啦,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信息量满满的一话。继上话路飞识破卡二“弱点”,布琳为山治化身“蒸汽姬”,娜美等人在太阳海贼团的帮助下躲开了大妈团的追捕,这一话又有哪些精彩的内容呢?

1、路飞把自己的弱点告诉卡二

路飞知道卡二不能同时使用见闻色霸气和武装色霸气,但卡二在战斗中更加专注,路飞还是处于下风。

路飞坚信卡二还会露出破绽。其实卡二最大的破绽已经在漫画第883话《点心时间》出现了,那就是他的牙齿。只要路飞扯下他的围巾,卡二肯定会失去冷静的判断力。但路飞这种单纯的武斗派暂时可能想不到这一点。

卡二也知道了到路飞的“弱点”,路飞主动告诉卡二四档有时间限制。

2、路飞遇到布蕾却撞上更大的危机

当路飞以为自己完蛋的时候,他遇到了布蕾。布蕾的角色很不讨喜,但她的能力还是很好用的。路飞利用布蕾跑到了另一个地方,暂时躲过卡二的攻击,等待时间恢复。路飞和布蕾碰上的那一刻实在太搞笑了,一个惊喜得变成了表情帝,另一个“喜”极而泣。

路飞再次展现了记不住别人名字的本领。

路飞以为自己顺利争取到了恢复时间,万万没想到又遇上了发狂的大妈,危机逼近。同时路飞也知道娜美等人已经安全。

小编还是很期待阿曼德的。阿曼德是蛇首族,被称为“鬼夫人”,她有着凌厉的眼神、高超的剑术,刚出场便作为愤怒大军的一员来讨伐路飞,看穿娜美身上带着大妈的生命卡。

3、史上最美味结婚蛋糕终于出炉,山治自信满满

大妈团全舰出击,打算击溃草帽一伙、太阳海贼团以及火焰坦克海贼团。与此同时,山治的结婚蛋糕终于完成了。戚风出品的松软戚风蛋糕,布琳制造的美味巧克力以及山治的究极奶油——魔性奶泡。布琳也忍不住想要品尝究极奶油,山治更是一脸自信的样子。不知道大妈看见这么好吃的蛋糕会怎样。

看来路飞要先跟山治汇合了。假装被团灭的杰尔马66又会以怎样独特的方式登场呢?修女之谜还没解开,不知道修女后期会不会出现。路飞和卡二的战斗又会有怎样的后续。这一切又要等到下下周才能揭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路飞 卡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