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85情报剧透 路飞找到战胜卡二的方法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1:5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8日消息,在海贼王漫画884话中,路飞和卡塔库里还在激战之中,大家都觉得路飞不能战胜卡二,但路飞毕竟是主角,主角光环还是有的,在海贼王885话中路飞找到了战胜卡二的方法了,究竟是什么方法呢,下面一起去来看看吧。

海贼王漫画885话内容预览 路飞找到战胜卡二的方法了?

在海贼王漫画885话中路飞被卡二一脚踢到嘴巴口后被粘住。里面进了一个糯米团子。嘴巴被拉长。路飞吐出来就笑了。干嘛路飞笑因为路飞已经找到打败卡二的诀窍了。大家都知道路飞开起4档持续时间不长。像皮是什么告诉你们。就是和气球一样。路飞的四档就是往身体里面吹起胀起来。

海贼王漫画885话内容预览 路飞找到战胜卡二的方法了?

卡二的能力是儒儒果实。儒儒果实是什么知道吗?儒儒果实的能力就是粘性很强。路飞打卡二就是需要找到儒儒果实粘性很强的缺点。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知道吗?大家都知道路飞开4档持续时间不长。

海贼王漫画885话情报来了,路飞先躲卡二后躲大妈,同时下周休刊,一起来看看885话的相关情报吧。

海贼王漫画第885话情报!

路飞之前虽然打中了卡塔库栗,但是卡二很快就保持头脑清醒,恢复正常。路飞又处于劣势,开启四挡的路飞虽然努力在寻找卡二的破绽,但是在卡二绝对力量的面前路飞仍然不是卡二的对手。

海贼王漫画885话情报解析 卡塔库栗实力分析

卡二力量很强大,但他并没有自负,他很重视路飞,想要把路飞置于死地。路飞在紧要关头利用布蕾的能力逃脱,这是路飞为数不多遇到强敌而逃命。可是他却逃到大妈的所在地,所以路飞只能继续逃命。

BIG MOM海贼团的馅饼战舰全面出击,势必将草帽一伙、太阳海贼团和坦克海贼团全部消灭。山治和布琳将结婚蛋糕的全部材料备齐,然后准备在船上制作成品的蛋糕,接着去与桑尼号会合。

路飞的实力目前连四皇干部都不如,他要怎么越过四皇通过新世界,进入新的冒险?

《海贼王》885话简易文字情报:

卡塔库里变回冷静以后路飞处于劣势,路飞想着要再找出空隙来,但是四挡时间到了。路飞想要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逃跑,不过卡塔库栗并不准备放跑他。

海贼王漫画885话情报解析 卡塔库栗实力分析

然后路飞利用布蕾的能力逃跑,但是因为逃到了大妈所在的地方,所以不得不再次开始逃跑。为了消灭草帽团,火焰坦克团、太阳海贼团以及各岛的军舰全部出击。

海贼王漫画885话情报解析 卡塔库栗实力分析

这时候山治他们已经做好了生奶油、戚风蛋糕、以及加了生奶油的巧克力,他们登船准备出发,要在船上完成蛋糕然后和桑尼号汇合。

海贼王漫画885话情报解析 卡塔库栗实力分析

最后提一个细节:

早在879话就出现了类似霸王色碰撞的效果。

(写879话分析时写到最后忘了提了……)

以卡塔库栗的级别,有霸王色太正常了。不知尾田何时能给个明确答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