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张贵妃谁演的 肖涵是谁资料参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22:0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张贵妃一角由内地演员肖涵扮演。她也是国产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姐姐慕容云朵的扮演者。

肖涵(Jenny),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将军在上张贵妃谁演的 肖涵是谁资料参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上书房》正式出道。2007年,主演独立制片《海上梦境》。2008年,在年代爱情剧《倾城之恋》中饰演张若依。2009年,主演历史古装剧《锣鼓巷》;紧接着,主演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背叛》。2013年,在青春偶像剧《华丽上班族》中饰演苏菲。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2015年,主演谍战剧《双刺》。2016年,出演民国剧《义海雄风》。

这部剧的演员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十分良心,备受观众的好评。在《将军在上》第21集中,张贵妃与皇后之间的宫斗已十分出彩。

将军在上张贵妃谁演的 肖涵是谁资料参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张贵妃是一位貌美如花温柔似水的美人,进宫之后深受宠爱,没过多久就被封为张贵妃。张贵妃虽然得宠,但从不恃宠而骄,深得人心,宋仁宗一直想立张贵妃为后,废除现在的皇后,却得不到大臣支持,恐怕这才是张贵妃被陷害的原因。

将军在上张贵妃谁演的 肖涵是谁资料参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张贵妃小时候家境富裕,但是父亲去世后只剩下她和母亲相依为命。张贵妃随母亲在公主府生活,张贵妃母亲是公主府的歌舞总管,公主也把张贵妃送进宫中。在宴会上张贵妃被皇上看中,从一个小小的侍妾一步步做到贵妃位子,但张贵妃在后宫中还称得上是心地善良。但是她一个无依无靠的女人能在后宫逼退皇后、站稳脚跟,也是比较有手段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