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8刺客通用符文搭配攻略 劫新版符文选择方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9:1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劫在中路作为一个刺客,拥有出色的对线能力,游走能力,以及切入后排的能力,我们需要在S8赛季通过新符文的机制去让劫在当前玩法的建立之上收获提升的更多。

LOLS8刺客通用符文搭配攻略 劫新版符文选择方案

S8赛季劫符文推荐

主系【主宰】:电刑-恶意中伤-眼球收集器-无情猎手

电刑

符文效果:在3秒内用3个独立的攻击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时,会造成额外的自适应伤害。

选择理由:劫拥有很多独立攻击的技能手段,所以可以很轻松的触发电刑效果,同时劫作为一个刺客依赖的就是小爆发伤害,电刑就是由S7赛季雷霆演变过来的,所以非常适合为劫提供伤害的附加。

恶意中伤

符文效果:对移动或行动受损的敌人造成额外真实伤害。

选择理由:劫的E技能是可以创造减速效果,配合“恶意中伤”进行一套combo将会提供一些真实伤害,这对于劫连招内的伤害提升会非常明显。

眼球收集器

符文效果:参与击杀英雄和守卫时收集眼球。每个眼球都会提供永久的攻击力或法术强度,自动适应,并在完成收集后会提供额外加成。

选择理由:劫是一个会游走以及寻找击杀时机的英雄,因此我们为了让劫拥有更好滚雪球的能力,所以带眼球收集器,可以让劫从击杀英雄以及排眼上收获更多的伤害提升。

无情猎手

符文效果:独特的参与击杀会提供永久的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加成。

选择理由:劫作为一个刺客十分喜欢在地图上游走,寻找对方落单的C位,因此点出“无情猎手”可以让劫从击杀中获得更强的跑图能力,增强滚雪球能力。

副系【精密】:凯旋-致命一击

凯旋

符文效果:参与击杀会回复你15%的已损失生命值并提供额外25金币。

选择理由:劫擅长刺杀但也总是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凯旋可以为劫提供击杀带来回复效果,以及提升击杀带来的金币额外收益。

致命一击

符文效果:对低生命值的敌方英雄造成更多伤害。

选择理由:劫善于收割以及对低生命值的敌人进行斩杀,所以点出致命一击可以让劫拥有更高的确保击杀率,也提升了劫对于后排英雄伤害输出能力,他可以很轻松的降低后排C位的血量。

其他符文选择

在主宰系的高级符文选择上,我们除了恶意中伤还可以选择血之滋味以及猛然冲击。

血之滋味:为劫带来稳定的回复收益,因为恶意中伤需要依靠E技能去打出减速效果,如果E技能空了,效果将会无法触发。

猛然冲击:猛然冲击也是可以稳定提供收益的高级符文,劫的W以及R技能的换位效果可以触发这个效果,为劫带来穿甲收益,要知道劫的伤害很大一部分都是依赖穿甲属性的,所以这也是可以选择的。

高级符文上三个选择都是完全OK的,所以大家可以更换选择,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玩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