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博骂刘诗诗两人交恶 胡歌求爱不成因爱生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9:0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众所周知,胡歌刘诗诗因为合作了很多作品,大家都默认两人是一对。而胡歌更是在公开场合承认喜欢刘诗诗。此次胡歌微博骂刘诗诗,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 与唐嫣反目

  荧屏情侣”真是个有嚼头的关系,在频刷爆点的娱乐圈,这关系挑起多少是非又掩盖了多少真情我们不得而知。其实呢,荧屏情侣除了终成眷属这个归宿之外,也可以终成家属的——兄妹是他们给自己的定义。正在热播的《轩辕剑》争议不断,从开播前的「禁播」到之后被爆出的各种雷人神器,成为了众多观众热议的话题。

  近日,知名网络爆料人爆料称,女主角唐嫣因不满戏份被删,从之前与刘诗诗平起平坐的女一号沦落为女N号,甚至被唐人新宠古力娜扎全面替代,与老东家唐人和制作人胡歌彻底决裂。据说这对相识多年、交情至深的好朋友私下里已少有往来,两人荧屏仙侣之路或将就此终结,《轩辕剑》极有可能成为两人的断情之剑!

  剑指热播剧《轩辕剑》的出品公司唐人,指该公司费尽心思求来唐嫣加盟,但却已经播到12集了,唐嫣只出现几分钟?甜美的花旦被配上粗俗的声音?传说中的女一号哪去了?对此,胡歌和唐嫣分别在微博上给予了回应。

  在该剧的宣传上也让人生疑,该剧举办粉丝见面会,出品人兼主演胡歌携演员古力娜扎、蒋劲夫莅临现场,而作为胡歌好友的唐嫣不但未出席,而且对于胡歌在见面会上,收视率过3将与其重现剧情激吻的调侃,唐嫣也只是在微博开了句玩笑,并未作出与《轩》剧有关的配合性回应。

  对于此传闻,胡歌昨天首先在微博上写下:“以前现在未来,两人关系都不用说”来力破决裂传闻,今天当事人唐嫣更转发了该微博,开心高呼友谊无价,用实际行动力破传闻。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咋回事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咋回事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是怎么回事?

  刘诗诗的感情已经明了,她和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终于和绯闻男友胡歌撇清了关系。近日,一则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旧闻被翻出,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骂人的原因是什么?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原因曝光,原来当场胡歌开玩笑称刘诗诗为“湿湿”,随后双方的粉丝掀起了这场骂战,两人也因此决裂。

  自从曝出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消息后,两人关系似乎确实大不如从前。关于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话题,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曾经的红颜如今决裂,不免让人惋惜。

  胡歌与刘诗诗的关系一直很朦胧,胡歌曾在综艺节目《得奖的事》上说喜欢刘诗诗。随后又在微博上说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胡歌在宣传《仙剑奇侠传三》的时候搂着刘诗诗的腰。随后又在微博上说是因为发型剪得太糟所以手不知道该放哪里。但近期有传言说胡歌在微博上骂刘诗诗,俩人关系决裂。更有甚者传言杨幂与唐嫣为挺刘诗诗与胡歌决裂。

胡歌刘诗诗牵手

胡歌刘诗诗牵手

  胡歌为其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举办过一次题为“从腹黑宇文拓到痴情段誉胡歌:我是资深游戏宅”的微访谈,访谈中胡歌以“湿湿”代替“诗诗”,遭到刘诗诗粉丝的口诛笔伐。自此,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了胡歌,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信息,若有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则进行了文字抽掉及图片裁剪处理。虽然胡歌贴吧方面不似刘诗诗粉丝般激烈,亦存在部分封杀行为。

  胡歌与刘诗诗的感情一直很朦胧,只记得胡歌说过喜欢刘诗诗,而且胡歌与刘诗诗荧屏上的默契,很自然让我们想到这会不会是一对情侣,不论绯闻中他们的关系如何败笔,只希望好朋友关系不要被破坏!

  胡歌抱憾未出席隆诗婚礼 揭秘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原因

  昨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完婚,本应到现场的胡歌因为父亲摔倒骨折住进医院而未出席。今日中午,胡歌在微博中谈及父亲的伤情,更不忘为“隆诗”送上祝福。有关吴奇隆刘诗诗婚期的话题被网友热议,而原本早就该举行的婚礼现疑定在3月5日。日前,刘诗诗烈焰红唇拍写真照,照片中刘诗诗端庄优雅但为什么刘诗诗被曝人品差?揭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真正原因是。

胡歌刘诗诗亲密照

胡歌刘诗诗亲密照

  胡歌微博原文:

  老父被摩托车撞倒,左肩断成三截,体内植入钢板和八颗钢钉吃了不少苦头,我因此缺席诗诗婚礼,非常遗憾也非常抱歉,看着老爷子躺在病床上,还在刷朋友圈点赞诗隆各种婚礼大片,我也是服了。祝福妹妹和妹夫(叫妹夫好爽)早点让我当舅舅哦。

  有关吴奇隆刘诗诗婚期的话题被网友热议,而原本早就该举行的婚礼现疑定在3月5日。日前,刘诗诗烈焰红唇拍写真照,照片中刘诗诗端庄优雅但为什么刘诗诗被曝人品差?揭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真正原因是。

  刘诗诗烈焰红唇2月20日报道 近日,刘诗诗拍摄了一组品牌大片。身穿白色刺绣裙,手提提花篮清丽迷人,尽显优雅端庄。

  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此前一起合作出演《风中奇缘》等剧的胡歌也送出祝福,不过曾有媒体称,胡歌刘诗诗微博互骂,两位知己翻脸内幕被扒。胡歌微博骂刘诗诗截图曝光后不久,就引起双方粉丝骂战及众人围观。不过还有消息称,胡歌曾经暗恋杨幂展开追求,不过两人交往不久后杨幂劈腿刘恺威,混乱情史让人雾里看花。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证据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证据

  揭秘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真相:“诗歌”恋因何终结

  近日,吴奇隆跟刘诗诗恋情公开之后,诗爷与胡歌的朦胧“爱情”也被揭露出来。胡歌微博骂刘诗诗事件也随之曝光,传刘诗诗弃胡歌而恋上吴奇隆,不知道这个消息孰真孰假,毕竟娱乐圈内的真爱很少!

  胡歌骂刘诗诗微博是杜撰 坦言和杨幂依然是朋友

  其实随着最近胡歌大火,小编就知道,胡歌和杨幂这两个人的过往总有一天会被重新提起,但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今天杨幂随手一个动作,就被拱上了热门,而且一直占据热门榜首下不来。

  其实理性一点,按照包租婆这么些年的媒体从业经验,明星炒作的前提是预期某件事情会有热度——而即使是在圈内浸淫多年的明星,想必也很难预料到随手添加一个关注就能上一整天的热搜吧?和杨幂相熟的圈内人也证实了包租婆的想法,表示对于“关注胡歌”这件事情会上热门,杨幂也完全没想到,觉得本来是件很小的事情,居然引起这么大反应,也是始料未及。

胡歌刘诗诗出席活动

胡歌刘诗诗出席活动

  不过再回过头来一想,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杨幂此次重新关注胡歌,其实也是一次重逢。

  既然说是重新关注,就说明杨幂以前取消过对胡歌的微博关注。

  这两个人的过往,就要从2005年两人曾一同出演的《聊斋之聂小倩》开始说起,两人的“初吻”也是在这部戏里。

  重头戏来了。从《仙剑3》开始,两个人很快就传出了绯闻,这部剧拍摄的时间是从2008年8月开始,12月结束,探班期间几乎所有媒体都看得出来两个人关系很好,据说胡歌说杨幂的感觉就是个小丫头,但是《仙剑三》感觉她长大了,在片场胡歌还戏称杨幂为野蛮女友。

  而对于这段绯闻,无论是胡歌,还是杨幂,两人从来都不承认。杨幂后来在2010年有次接受半岛网的采访,否认绯闻,并说胡歌对每个女孩都很好,经常带一帮女孩子去吃饭,但都没有她,因为她另有工作。

  假设两个人真的有过暧昧甚至交往,那么从2009-2011年的微博互动可以推断而出,两人在2011年就已经断了,而杨幂上面这段采访其实或多或少也能透露出她潜意识里的心结:胡歌的女人缘太好。

  胡歌的女人缘确实不错,他自己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傲娇地表示自己不是找不到女朋友。在《仙剑3》拍摄期间,胡歌并不仅仅是和杨幂关系好,他和一众女演员包括刘诗诗关系也很好。

胡歌刘诗诗霍建华

胡歌刘诗诗霍建华

  胡歌刘诗诗“因戏生情”? 粉丝高呼不可以

  10月25日,胡歌宣布将在其代言的网游中与刘诗诗结婚,而刘诗诗也表示,最感兴趣的是结婚系统。然而,与二人游戏内大张旗鼓秀恩爱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游戏外粉丝们似乎并不买账,明确封杀了对方的消息,包括文字、图片等。

  25日是胡歌、刘诗诗以情侣身份合作代言的网游公测的日子,在采访中胡歌告诉记者:“诗诗和我有在天龙中玩次结婚的打算,也让‘最美武侠情侣’的称号实至名归。不过,婚姻系统需要女号达到20级,而男号则需要35级,目前我们的等级还不够,还需要再等等。”而刘诗诗则坦言:“作为艺人,想结婚成家没那么容易,能在游戏中体验下也是好的。”

  刘诗诗婚后手挽胡歌现身 胡歌为什么缺席刘诗诗吴奇隆婚礼

  3月20日,因为一部《步步惊心》结缘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画面太美。伴郎伴娘团也是大有来头,伴郎团是小虎队的其他两位,苏有朋和陈志朋,再加上《步步惊心》里的十三爷袁弘;伴娘团就完全是《步步惊心》剧组一览了。饰演玉檀的叶青,饰演若兰的刘心悠,饰演敏敏的郭晓婷

  胡歌缺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的真相是这样的,原来,胡歌早在很久以前就订好了飞机航班,却因为父亲突然骨折送医,胡歌在得知消息后奔往上海的意愿探视,因此不能前往巴厘岛参加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小编认为,两人多年好友,感情已经不是参不参加婚礼可以衡量的啦。

  如果因为胡歌父亲住院而缺席刘诗诗吴奇隆婚礼,那么还是可以谅解的,毕竟孝大于天。不过在刘诗诗婚礼上看不见胡歌,相信很多观众都很失望。

胡歌刘诗诗深情对视

胡歌刘诗诗深情对视

  胡歌后悔没追到刘诗诗

  胡歌与刘诗诗同属一家公司,是刘诗诗名副其实的师兄,之前两人就曾在多部剧中有过合作,被指是“假戏真做”两人私下却以兄妹相称。

  吴奇隆、刘诗诗一同出席国剧盛典却分开走红毯一事引发一阵热议,但二人拆队的行为难掩彼此的恩爱甜蜜,现场亲密小举动不断,连与刘诗诗一同走红毯的胡歌也“心生妒意”,调侃称现在只能和霍建华在一起了,暗示自己没追到诗诗。

  胡歌刘诗诗公开恋情 当小三插足吴奇隆刘诗诗恋情?

  胡歌刘诗诗公开恋情?莫名其妙!这刘诗诗不是已经和吴奇隆在一起了吗?胡歌和江疏影的绯闻昨天才传得红红火火,今日就说和刘诗诗恋情曝光,无法理解,好乱!原来,近日吴奇隆、刘诗诗一同出席“国剧盛典”却分开走红毯。导演安排“仙三”主演胡歌、刘诗诗、霍建华同台。胡歌面对台下吴奇隆自曝:在多年前,因为这部戏走到一起,但多年后在生活中,我和华哥都没有和诗诗走到一起,但是能够站在一起我觉得也是幸福

  其实,胡歌也应该要结婚生孩子了,粉丝们都快急死了,都32岁啦,赶紧谈恋爱,结婚生孩子,带孩子上爸爸去哪儿吧!

胡歌刘诗诗领奖

胡歌刘诗诗领奖

  杨幂大婚刘诗诗未当伴娘 曝因胡歌两人生隔阂

  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的盛大婚礼在巴厘岛举行,曾经全民黑杨幂,现在在大婚当天零负面。唯一被讨论的是,杨幂选择了唐嫣当伴娘,另一闺蜜刘诗诗则只是在微博上发布了收到喜糖的照片,曾经这对如胶似漆的闺蜜怎么了?

  一盒喜糖+自黑杨幂搞定全国人民

  据了解,只要是曾经采访过杨幂的媒体记者,都收到了杨幂工作室寄出的喜糖,好些媒体专门为此撰文,声势一片大好。另外,杨幂还给她的黑子(网络上黑杨幂的人)@扒皮王 也寄出了喜糖,@扒皮王 发微博:“把黑幂幂当成一生事业的皮皮也收到了杨幂的喜糖。”网友大赞杨幂情商高,一场婚礼让无数黑人转路人,路人转粉。

  不过,这只是杨幂表现情商的冰山一角。周笔畅在微博上发出杨幂、刘恺威结婚请柬,写道:“婚后一定会更女人,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幸福快乐!”大婚在即的杨幂转发了周笔畅的微博,还写道:“你这么期待我的新专辑你的歌迷知道吗?早告诉你歌手第一场要唱《爱的供养》这样广为流传的歌了吧?我现在好想说出你的名次,这件事情你知道了吗? ”暗指最近周笔畅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电视节目并排名暂时垫底。

  而且杨幂最先被人黑就是被说脚有异味,大婚当天她发微博调侃说自己已经换好新鞋,请大家放心。杨幂把自己黑到底,然后再白白地嫁出去,高明。

胡歌刘诗诗片场照

胡歌刘诗诗片场照

  姐妹团全体熄火 杨幂人脉大清理

  李小璐熊乃瑾霍思燕……(以上均为杨幂曾经的姐妹团),这一众姐妹团截止到记者组稿时都没有对杨幂大婚表示祝福。而李小璐结婚时,姐妹团里除了杨幂其他姐妹都去当了伴娘。So,关于杨幂怒退姐妹团,此处省略一万字。

  而杨幂最著名的两位闺蜜唐嫣和刘诗诗,前者被选作伴娘,后者则只是发布微博秀喜糖,自然成为万年躺枪的主角——刘诗诗杨幂关系没那么好呢。更可怕的是,刘诗诗的男友吴奇隆在杨幂大婚当天被采访居然问:“今天吗?”

  网友翻出胡歌2011年1月8日的微博。著名博主@圈少爷 爆料说,这是杨幂和胡歌分手啦。刘诗诗和杨幂之间的隔阂就是因为胡歌而来的。三年后的今天,刘诗诗跟了四爷,杨幂嫁给了刘恺威,世事难料。

  小结,明星结婚的另一大功效就是,肃清朋友圈。刘嘉玲通过嘉宾名单肃清了梁朝伟身边的花花草草,何洁的大婚肃清了超女姐妹们的感情,杨幂当然也给外界留下了揣测的空间。

胡歌刘诗诗夫妻相十足

胡歌刘诗诗夫妻相十足

  刘诗诗手挽胡歌同出席活动

  日前,刘诗诗手挽胡歌现身某活动明星候场区,面露羞涩显腼腆。

  刘诗诗镂空装抢镜 胡歌大赞“好看”

  近日,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于上海隆重举行,晚会现场群星闪耀,当红女星刘诗诗以一袭荧光绿镂空装亮相红毯,并一举摘得年度电视剧最具商业价值艺人奖(内地)大奖,成为当晚最耀眼的风景之一。同时,亦有一组刘诗诗与同门师兄胡歌的新造型照片曝出,记者在拍摄现场探班时发现,歌诗二人频频表现亲密,胡歌多次暗示喜欢诗诗的新造型。

  乐视影视盛典虽是后起之秀,但素以公平公正为鲜明特色,并被业界及大众称道。盛典当晚群星云集,钟汉良、陈楚河、唐嫣、吴奇隆、刘晓庆斯琴高娃陈凯歌李湘等众多业界大牌均现身捧场。刘诗诗此次斩获最具商业价值奖,即是影视界对其实力的肯定,又证明了刘诗诗魅力的卓越非凡,获奖后刘诗诗表示:“非常感谢大众对我的认可,观众的喜爱是对我不懈努力的最大回报,希望日后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据确切消息,刘诗诗、胡歌的新造型,来自二人以情侣身份合作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记者在拍摄现场发现,整个拍摄过程气氛暧昧、情感流露自然而熟稔,不知是二人的演技炉火纯青,还是情之所至名至实归。胡歌屡次悄悄赞叹诗诗好看,并表示让他找到同门师兄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神仙眷侣逍遥世外的感觉,引得诗诗频频笑场。对此有粉丝评论:“歌诗相识多年,在一起什么的早有苗头,若说他们是真情侣,并不奇怪。”

胡歌刘诗诗走秀

胡歌刘诗诗走秀

  胡歌暗示小师妹可以做情侣?

  众所周知,胡歌与刘诗诗是名副其实的同门师兄妹,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且合作多年,拍摄了《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轩辕剑之天之痕》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并将于13年再搭档《大漠谣》。这次胡歌公开表示二人像相恋的同门师兄妹,有人猜测,胡歌也许在为日后公开歌诗恋做铺垫。

  二人曾多次公开表示互相欣赏

  除了本次借情侣代言之机的曲折告白,早在09年,胡歌既在台湾综艺节目中公开回应主持人的问题,表示喜欢刘诗诗。而刘诗诗也多次表示欣赏胡歌,屡次要求与胡歌再搭档,最近一次则是刘诗诗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的公开表态:“希望能够与胡歌演情侣。”这种“非你莫属”的融洽感,最为受到振奋的,莫过于那些热切盼望着歌诗在一起的粉丝了。

胡歌刘诗诗深情对视

胡歌刘诗诗深情对视

  粉丝希望歌诗在一起

  “刘诗诗只能跟胡歌在一起,其他人都是浮云。”“韩梅梅都嫁人了,新郎却不是李雷,若歌诗还不在一起,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面对粉丝迫切而热烈的期盼,不知胡歌刘诗诗最终会作何选择。

  据悉,此次胡歌刘诗诗情侣代言网游,来自主题为“寻找最美侠侣,《天龙八部》代言人全球票选” 活动结果,整个海选过程歌诗始终保持得票数第一的位置,可见《天龙八部》最终选择胡歌刘诗诗做代言,实为众望所归。而歌诗二人的优秀表现亦没有令观众及粉丝失望,仅仅第一次拍摄代言照片,即为情侣间的默契餮足了戏份。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从小编的角度来说,完全没有这回事。从胡歌的微博内容来看,他只是在开玩笑。而从近期两人的互动来看,胡歌刘诗诗看似还是好朋友,没有决裂的迹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