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马云的双十一晚会网络直播地址入口 嘉宾+时间+播放地址 还有那些全球大咖要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1:0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马云把单身节过成了购物狂欢,双十一就成了单身狗们望穿秋水想把钱包扇肿的节日。除了抢打折肥皂,双十一咱就不能来点新鲜的吗?

就在你以为马云已经不能再把这一天玩出花样的时候,“双十一晚会”隆重登场。

如果你既没有女友也没有基友,上班忙忙碌碌回家四壁空空的,不要难过,马云大大的“猫晚”在这个快要步入寒冬的双十一给予你秋裤般的温暖。

啥?不了解?不要紧,听完小编的介绍你可能会有清空购物车专心看“猫晚”的欲望。

虽然被称为“双十一狂欢夜晚会”,但和买买买还真没多大关系。而且小编一度怀疑马云把双十一赚到的money全都花在了这台晚会上。

是的你没看错,去年请来了贝克汉姆夫妇

钱花的到位,阵容也自然出彩。自2015年第一台晚会开始,每年的“猫晚”场面那都是相当滴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