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发声 马雪阳竟看不起东方神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05:3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大陆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妻子控诉在孕期和坐月子内数次对其家暴,引起网友们的声讨,就连他的粉丝也由粉转路,路转黑了。做为至上励合的前成员李茂今天也发声了斥责他们四个人欠他一个对不起。

李茂

李茂

  昨天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妻子爆出家暴事件后,其人气和演艺事业全部亮红灯。团体的另一个成员马雪阳更是疑似落井下石,微博点赞了“刘洲成退出娱乐圈”。而做为前成员李茂看不惯马雪阳的做为,曝出了至上励合当年许多内幕,就连李茂退出组合都不是自愿的,而是被同团的其余四个人逼迫的。看到这小编觉得至上励合这个组合简直就是一个“心机中心”,团员之间并没有所谓的团结,而是自顾自的利益,可以说走到这一步是早晚的事。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相信如果没有刘洲成家暴这件事,大家或许都已经忘记了有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了,当年一首非主流歌曲《棉花糖》红遍大街小巷,小学生都会唱。也就是这首歌曲让大家知道了至上励合,然而之后并没有好作品问世。

至上励合组合

至上励合组合

        如今团员马雪阳还被曝出看不起东方神起,what?Are you sure?东方神起成员的名字毕竟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就算不知道的人也知道东方神起这个组合,组合里有个允浩,当年女生房间壁纸基本都是韩国偶像。说回至上励合,一首《棉花糖》你们想唱到什么时候呢?相同时间出道的BoBo虽然解散了,但是解散后2位成员各自发展都不错,井柏然更是凭借《捉妖记》奠定了电影界当红小生。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至上励合这次无论什么顶尖公关公司来做,已经挽回不了形象。一个家暴还不够,又来一个不和,至上励合已经站在风口浪尖上,或许解散是他们最好的出路。又或许他们想展现出自己的“兄弟”情谊来个共进退,那最后的结果就是被所有节目封杀,被公司雪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